瞎拍都是艺术品!这些手机前后四摄成像质量堪比单反

2018-09-11 12:07:27来源:威易网作者:

 相对于单反和卡片机,手机拍照的最大优势是方便携带,想拍就拍。因此不少喜爱摄影的朋友,越来越重视手机的拍照性能,从之前像素级的单一竞赛,到拼镜头,拼光圈大小...

        相对于单反和卡片机,手机拍照的最大优势是方便携带,想拍就拍。因此不少喜爱摄影的朋友,越来越重视手机的拍照性能,从之前像素级的单一竞赛,到拼镜头,拼光圈大小,一直到现在的拼镜头数量,应该说,手机在拍照方面的发展历程,正让其在吞食了卡片机之后,又向着挤逼单反之路行进。目前,市面上拍照质量最好的安卓机型为四摄手机,普通用户使用,随手就可以拍出效果唯美的大片,堪称手机中的拍照航母,下面为大家推荐三款。
 
       360手机N7 Pro
 
       官方售价:1999元起




\
 
       8月21日,360手机在北京正式发布了360手机N7 Pro,主打“AI四摄,全面出色”,强调了AI拍照。从整体来看,360手机N7 Pro不仅在相机硬件配置上带来了大幅提升,同时还结合AI带来了多项创新技术。

 
\
 
       360手机N7 Pro配备了1200万像素+2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主相机单个像素尺寸高达1.25μm,配合 f/1.8 超大光圈,室内和暗光环境下拍照更加清晰;后置副摄像头为专业级景深摄像头,两颗摄像头协同拍摄,能够真实地记录被摄物与前景和背景的距离信息,为AI算法提供更好的前期素材。
 
       前置摄像头方面,360手机N7 Pro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超高像素感光元件,配合大光圈保证了自拍和视频聊天中纯净清晰的图像效果;前置副摄像头是一颗200万像素专业景深相机,使得360手机N7 Pro能拍出更加逼真的虚化美颜照片。

 
\
 
       360手机N7 Pro拥有众多AI新技术,在出色硬件的基础上,360手机N7 Pro的前置相机采用了基于 AI技术的智能美颜算法,能够智能识别被摄者的年龄和性别的不同,针对性地调整策略,进行深度美颜,可以在同一个画面上面,针对不同的人物拍出不同的美颜效果。
 
       同时,为了解决用户手抖把照片拍糊了的问题,360手机N7 Pro还创新性地开发出AI防模糊智能成片技术,在用户每次按下快门前,自动进行六张连拍,并保留成片效果最佳。还有AI智能曝光技术,能根据每个区块调整样张饱和度,让成片效果更符合人眼审美。

 
\
 
       除了不俗的拍照性能外,360手机N7 Pro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相当强悍,采用了目前主流的18:9全面屏设计,分辨率2160×1080像素,屏幕大小为5.99英寸,无刘海。
 
       配置上,360手机N7 Pro采用了高通710处理器,有6+64GB、6+128GB两种内存版本可选,售价分别为1999元和2299元。能够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电池容量为4000mAh,较目前市面常见的3000mAh电池续航提升近30%,支持18W快充,20分钟可充电30%,100分钟可充满。
 
       华为nova3
 
       官方售价:2699元起



\
 
       7月18日,华为nova3手机在深圳发布,采用6.1英寸刘海式全面屏设计,配色上,有蓝楹紫、亮黑色、浅艾蓝、樱草金、相思红等配可选,其中蓝楹紫为渐变色设计,整体风格偏向鲜艳,比较适合性格奔放的人使用。
 
       硬件方面,华为nova3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6GB运存,有64GB和128GB两种规格内存,售价分别为2699元、2999元。续航上,内置了一枚3750mAh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

 
\
 
       同时作为产品主打,华为nova3在拍照方面表现不俗,采用了前置2400万+200万、后置1600万(彩色)+2400万(黑白)设计。整体性能均衡,没有明显短板。
 
       荣耀9青春版
 
       官方售价:1399元起

 
\
 
       荣耀9青春版发布于2017年12月21日。尽管由于推出时间较早,使得该机型与上面介绍的360手机N7 Pro、华为nova3相比,在配置上明显落伍,但对于资金预算不足,且喜欢较好拍照质量的朋友来说,它仍然是千元价位上,颇值得入手的四摄机型。


 
 
       荣耀9青春版采用了5.65英寸18:9全面屏,前后均为1300万+200万双摄设计。同时,在硬件配置上,搭载了麒麟659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内存组合方面,提供了3+32GB、4+32GBt 4+64GB三种版本可选,售价分别为1199元、1599元和1699元。配色方面,分为魅海蓝、海鸥灰、珠光白和幻夜黑等。
 
       上面推荐的三款机型,在拍照上都有亮眼表现,非常适合对拍照有较高要求的用户选择,如果你近期有购机需求,选择它们绝对不会让自己后悔。


 
 

关键词:360手机N7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