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生活装进家——海信携手苏宁启动913超级品牌日

2018-09-10 16:29:07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8日下午,海信以“理想生活装进家”为主题举办线下互动体验活动,为即将到来的电商节——海信苏宁913超级品牌日预热造势。

       9月8日下午,海信以“理想生活装进家”为主题举办线下互动体验活动,为即将到来的电商节——海信苏宁913超级品牌日预热造势。

\

  【图片说明:活动现场】

家居环境还原,助力场景化营销

作为国内家电行业巨头,海信深谙“用户体验”之道。当天,海信在苏宁生活广场的活动现场专设了产品体验专区——55英寸的超薄全面屏AI智能电视、大屏触控的大容量海信洗衣机、机身纤薄的“国民小十字”对开冰箱等产品都被巧妙地嵌入了日常家居环境。在吸引往来消费者驻足的同时,也通过还原家电家居使用场景,引导路人参与互动,更直观地展现海信智能家电带来的生活便捷和品质提升。

\

  【图片说明:用户在互动体验区了解产品】

\

  【图片说明:产品互动体验区一角】

另外,活动中还设置了家居场景组装游戏环节。现场消费者用模型道具模拟家庭装修,并将海信家电置入其中恰当的位置,组装出自己理想中的厨房、卫生间、客厅。

正是这样的互动体验,真实地将人群、商品、使用场景巧妙连接。这场精心打造的集“产品”、“体验”、“娱乐”为一体的场景化营销盛宴,是海信为用户带来的浸入式产品体验。

\

  【图片说明:“理想生活装进家”互动体验环节】

海信借力“智慧零售”,虚拟端实体端同步发力

时下零售行业的变革力度在逐渐加大,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趋势已经基本明确。作为海信苏宁913超级品牌日的预热活动,通过智慧零售“为线上店铺引流”是本次线下活动的着力点之一。

海信整合苏宁平台信息和数据,精选电视、冰箱、洗衣机和空调等多个品类的线上爆款,放入产品体验区,并在每台电器旁边放置了跳转线上店铺的二维码,用户扫描后即可看到详细的产品介绍、价格及优惠信息,方便用户在体验产品后一键下单。

\

  【图片说明:用户扫描二维码了解产品】

当天,苏宁站内直播与线下活动同步开启。以直播的形式吸引大量线上粉丝用户关注,为此次活动大规模引流。海信通过发放购物优惠券、无敌券办法为观看直播的网友花式送福利,海信空调、定制足球等礼品也被幸运用户抱回家。

\

  【图片说明:现场直播互动】

预热已启动,全方位给用户送福利

海信苏宁913超级品牌日,是品牌与渠道的双赢秀,也是国庆前夕的一场热身赛。从产品到促销,全链路上演。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海信苏宁913超级品牌日,海信官方旗舰店推出大额满减、定金倍增、全天候转盘抽奖等多种促销玩儿法,提前预约、加购物车还可以享受多重优惠福利。

一直以来,海信都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智能家电,深入践行“理想生活装进家”的理念。据悉,913超级品牌日当天,套购享好礼、满千减百等福利应接不暇,更有爆款家电新品推出。

更多详情,欢迎登录苏宁易购app,关注海信超级品牌日活动。

\


关键词: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