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来临皮肤如何做好防护?喵播主播有秘诀

2018-09-07 18:31:44来源:威易网 作者:

喵播直播的主播“小柠檬”针对秋季防干护肤,在直播间里分享了独家心得。到底有什么好的护肤方法呢?快来听听

        盛夏热浪已经过去,随之而来的是干燥的秋季。空气湿度降低让很多人的皮肤出现了问题,护肤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之一。
 
       喵播直播的主播“小柠檬”针对秋季防干护肤,在直播间里分享了独家心得。到底有什么好的护肤方法呢?快来听听“小柠檬”主播是怎么说的吧!
 
 
 
        “入秋之后,空气湿度会下降,此时肌肤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干燥,继而诱发很多其他的肌肤问题,比如敏感、脱皮起屑等等。秋季护肤最重要的是保湿,需要经常给肌肤补水,做好清洁工作。”针对秋季皮肤干燥问题“小柠檬”主播这样说。
 
        另外,主播还提到了一些秋季用食物美容养颜的方法。“秋季是水果蔬菜成熟的季节,瓜果富含各种丰富的维生素,是我们补充水分的好来源。“吃啥补啥”,不是空穴来风,多吃水果是可以补充水分的。还有提醒各位萌喵们秋季干燥,少吃辣椒哦!”
 
       粉丝们这样评价“小柠檬”,“主播是个平易近人的一个小姑娘,经常在直播间给我们分享护肤的知识,跟着主播的方法,我的皮肤越来越好了”“主播很棒的,喜欢她分享给我们的秘籍,很实用的”“跟着小柠檬走,护肤不迷路”。
 
       不过,想要有好的皮肤不是靠一朝一夕的保养就能做到的。快来喵播直播间和主播一起学习护肤知识吧!喵播直播更多好用好玩的在等你哦!
关键词:喵播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