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音乐为“不易青年”发声,传递品牌温度与正能量

2018-09-06 17:05:55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8年9月开学季,酷狗音乐携手歌手薛之谦联合发起“致不易青年”线上整合传播运作。同时酷狗音乐 共推出5支真人故事改编微电影, 讲述了不同人生阶段下生活的种种不易。

       2018年9月开学季,酷狗音乐携手歌手薛之谦联合发起“致不易青年”线上整合传播运作。同时酷狗音乐 共推出5支真人故事改编微电影, 讲述了不同人生阶段下生活的种种不易。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是一次开学,酷狗音乐以此次主题推广献给对未来坚定信念,不易初心,奋斗不息的青年群体。系列影片立足社会现实,展示了当代青年在成长路上经历的各种阶段,包括求学不易,求职不易,找房不易,工作不易,感情不易等等,以酷狗用户的真实故事为原型,与青年朋友们共勉,获得强烈共鸣和肯定。

\

 

同时,酷狗音乐诚邀薛之谦作为不易青年联合发起人,在第一话《音乐之路》影片中展现了像薛之谦一样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曾经经历的挫折和历练,最终如愿走向舞台的故事。

此外,薛之谦还为影片《致不易青年》唱作主题曲《违背的青春》,以自我对话的形式唱出不易青年的追梦心声。歌曲上线后便迅速席卷各大音乐网站和APP,在酷狗音乐新歌位列飙升榜第一位,Top500 第二位。

\\

 

9月2日,#不易青年薛之谦#上升到微博热门话题榜第一,随后,#不易青年#话题引起粉丝、KOL及媒体多方跟进讨论,人民日报、新世相、十点读书、HUGO等纷纷挖掘分享不易青年的典型人物故事,“哪个瞬间让你意识到自己是不易青年”话题也随即登上知乎热榜,用户积极参与留言分享自己的“不易“故事与“不易”的决心,形成极富价值的社会话题。

\

 

不易青年的“不易”,一是指生活不容易,二是指,初心不移。不易青年就是在生活层层重压下依然不屈不挠,跟生活死磕,坚持前行,不易初心的青年。其核心含义的关键词就是“坚持”“不易初心”,正如酷狗音乐对音乐服务多年来的坚持,从产品硬件到软件,力求科技与人性的完美结合,只为给用户更好的产品体验。

2018年7月,酷狗音乐9.0全新上线,搭载全新5.0蝰蛇音效,让人耳目一新。酷狗音乐更像一位低调务实的技术咖,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音乐产品服务这条路上,酷狗音乐正是这样一位不折不扣的“不易青年”。

一直以来,酷狗音乐在对外品牌形象树立这块,并未有太多动作。2017年,横空出世的一轮传播上的操作,传达给受众的信息仅仅四个字“就是歌多”。2018年,酷狗音乐首次把自己的低调务实,对提供更好的音乐服务始终不改初心的一面展现给受众,同样是坚持前行的不易青年,酷狗音乐用一份漂亮的品牌履历表告诉不易青年们,你们值得向自己致敬。因为,坚持总会被听见。

关键词:酷狗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