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影响持续数年 智米新风系统为生活加点“氧”料

2018-09-05 14:02:28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几日,出租房甲醛超标的消息再次将长租公寓品牌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但室内空气污染并不是只有长租公寓面临的问题,普通群众家中也存在甲醛污染的问题。

        近几日,出租房甲醛超标的消息再次将长租公寓品牌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但室内空气污染并不是只有长租公寓面临的问题,普通群众家中也存在甲醛污染的问题。而为了让人们呼吸到新鲜的氧气,同时摆脱自然和气候对通风换气的束缚,智米为大家提供了更加持之有效的解决之道——智米新风系统。

\

智米新风系统为什么对祛除甲醛有用?首先我们需要对它们进行一番了解。甲醛是一种无色气体,有特殊的刺激气味,对人眼、鼻等有刺激作用。 2017年的10月27日,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公布的致癌物清单中,将甲醛放在一类致癌物列表中,这主要是因为美囯囯家癌症研究所2009年5月12日公布的一项最新研究成果显示,频繁接触甲醛的化工厂工人死于血癌(即白血病)、淋巴癌等癌症的几率比接触甲醛机会较少的工人高很多。与此同时,甲醛具有长效挥发性,短时间的开窗通风并不能将房屋内部的甲醛气体驱散。

\

市面上有不少装修材料能够释放出甲醛,因此专家建议在房屋装修之后,需要一段时间的开窗通风来散去房屋内的甲醛。但实际上,甲醛还会隐藏在家具、纺织品、日用品以及室内香烟、燃气甚至是我们日常用来遮盖室内气味的熏香中,因此用户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时刻保持室内通风。

而随着物价上涨以及房屋租赁市场趋近饱和,为了能够尽快的将手中租来的房屋出租变现,不少租房中介通常会省略这段空置房间、开窗通风的阶段,屋内配备的家具也是能够释放甲醛的“便宜货”。再加上在夏秋两季,空气流动性价差,开窗通风祛除甲醛的效果比较差,春冬时节则因为室外空气中含有大量污染物,开窗通风并不能对室内空气进行净化,不少租房者在入住这样的房间之后经常会出现各种身体上的不适,更有甚者会出现白血病等重症。

雾霾让我们不敢开窗通风、可甲醛却又必须通过通风来消除,如何应对这种“悖论”呢?

\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新风系统是相对理想的选择,这类产品具备大风量和空气过滤功能,对祛除室内的甲醛有不错的效果。以智米新风系统为例,它采用了大直径前倾式离心风机,形成超大新风力,具备220m³/h大新风量,在夏秋等空气流动不畅的季节能够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同时还能产生阵阵凉风,赶走闷热,高密度阻燃EPP材料还能有效阻隔工作噪音,强力送风,安静运行。

\

此外智米新风系统通过多重过滤净化进入室内的空气,使室内气压变高形成微正压。并利用空气流动持续稀释室内污浊空气,通过房间空隙排出,同时阻挡未净化空气的侵入。而为了让空气更加干净,智米新风系统采用了高效的三重过滤设计:初效金属滤网就有阻隔小虫、絮状物、细屑等的飘入;一体式集成中/高效过滤器则能有效过滤PM2.5及其他细微颗粒,这样在空气污染比较严重的秋冬季节,室内空气也能得到一定程度的优化。

\

目前智米新风系统正在小米有品平台热销中,距离取暖季越来越近,是时候加装一台新风机给家里来点新鲜的“氧”料了。
 

关键词:智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