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4A 32英寸登陆印尼 仅售1999000印尼盾

2019-02-02 20:42:41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4日,小米电视4A 32英寸正式登陆印度尼西亚。时尚便携机身,搭载64位四核处理器,并预置PatchWall拼图墙系统,支持Google语音搜索,售价仅1999000印尼盾。该机将于当地时间9月6日在东南亚最大电商网站Lazada和小米官网(mi.com)开启预约

9月4日,小米电视4A 32英寸正式登陆印度尼西亚。时尚便携机身,搭载64位四核处理器,并预置PatchWall拼图墙系统,支持Google语音搜索,售价仅1999000印尼盾。该机将于当地时间9月6日在东南亚最大电商网站Lazada和小米官网(mi.com)开启预约,9月20日正式发售。这款电视在印尼的发布,也预示着小米电视进军海外市场提速。

在国内,小米电视4A 32英寸大家一定不陌生,这款产品自上市以来,就靠引领行业的主流配置还有超低售价让业界震惊,其999元的售价率先带领智能电视行业进入百元机时代。这款电视多次斩获电商平台线上第一名成绩,短短8个月的时间出货量破百万台,成为中国史上最快破百万台的电视单品,是电视行业绝对的明星爆品。

\

在国际市场,小米电视同样广受欢迎。自进入印度后,当地第一大电商网站Flipkart 7月数据显示,小米电视拿下该平台56.6%的市场份额,而在印度整体电视市场份额小米电视已超过10%;甚至有斯里兰卡小哥坐飞机也要把小米电视扛回家,足见小米电视在全球受欢迎的程度。

此次印尼发布的这款小米电视4A 32英寸外观、性能与国内保持一致,但小米电视为了满足当地人喜好,特别对硬件进行了优化,存储8GB,可存储更多内容,扬声器由5W增大至8W,音量更大,满足多人观看诉求。配置3个HDMI接口,方便用户连接更多设备。

\

内容上,小米电视在国内是无可争议的内容之王。而在印尼,通过与当地领先的视频平台合作,内容资源达70万小时,同样领先。为了更好呈现这海量内容,印尼发布的小米电视4A 32英寸同样预置PatchWall拼图墙系统,通过杂志式排版和无限翻滚瀑布流,不仅能对内容更好的分类,还能学习用户习惯,进行精准推荐,大大缩短用户查找内容时间。

此外,小米电视4A 32英寸还为印尼人民带去了领先的12键语音遥控器。只需按下遥控器语音键,就可实现Google语音搜索,进一步提升用户查找内容效率。

除智能好用外,小米电视还带去了震撼的低价。据了解,在印尼市场,目前32英寸电视是最受欢迎的尺寸之一,不过畅销品售价却达到了3000000印尼盾以上,而小米电视坚持“做世界上最好的电视,让每个人都买得起”的理念,此次发布的小米电视4A 32英寸,在配置功能给力情况下,却仅售1999000印尼盾,折合人民币不足千元,直接推动印尼当地智能电视进入百元时代,更多人也能轻松拥有。

小米电视已靠多次亮眼成绩证明,其是国内卖得最好的智能电视。而在国际市场,印度首销,米粉排起长龙,甚至连样机都被抢光,在那些还没有进入的国家和地区,不少米粉更是不辞辛苦的从中国直接购买而带回本国,这些都充分显示小米电视在国际市场拥有广泛米粉基础。

当然,更说明问题的是,小米手机自进入印尼来,一直高速增长。据Canalys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增幅更是达到1455%,小米手机市场占有率升至第二,这再次显示小米在印尼同样拥有庞大米粉基础,而此次小米电视印尼发布,给力配置加上高性价比,印度首发时的盛况相信在印尼会再度上演。

前有印度,现有印尼。小米电视已开始加速进入更多国家和地区。相信有了对“做世界上最好的电视,让每个人都买得起”梦想的坚守,小米电视将为全球用户带去更多更好的高性价比电视,从而让全球米粉一同享受科技的乐趣。

 

关键词:小米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