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周榜(8.20-8.24):主播勿扰1.80亿喵粮夺周榜冠军

2018-09-04 09:01:23来源:威易网作者:

喵播直播8月第四周周榜来袭!本周上榜的前两名都是新晋主播,让我们来看看本周周榜的主播是谁吧!本周获得周榜(8.20-8.24),的主播是“勿扰 南西”,获得喵粮1.80亿,折合人民币价值约18万元。

喵播直播8月第四周周榜来袭!本周上榜的前两名都是新晋主播,让我们来看看本周周榜的主播是谁吧!本周获得周榜(8.20-8.24),的主播是“勿扰 南西”,获得喵粮1.80亿,折合人民币价值约18万元。

本期周榜榜主“勿扰 南西”是喵播的新晋主播,本次一举夺冠,实力不容小觑!“南西”是位青春活泼的美少女,像是阳光的邻家小妹妹,深受大家的喜欢。她常在在直播间唱歌跳舞、弹吉他,直爽的性格令她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同时“南西”的真实不做作给粉丝们留下了好印象。希望下次还能在周榜看到你,加油哦!

本周获得周榜第二名的主播是“Free 丞琳要香水”,获得喵粮1.42亿,折合人民币价值约14万元。“丞琳”也是本周喵播直播的新晋主播,刚来直播就收获了不少粉丝,人气也是蛮高的,“丞琳”甜美可爱,擅长撒娇卖萌,这次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也是很棒的,下周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周获得周榜第三名的主播是“勿扰 小恶魔”,获得喵粮1.06亿,折合人民币价值约10万元。“小恶魔”是喵播周榜的常客了,这次的成绩比以往来说就有点差强人意了!本周取得了周榜第三的成绩是不是懈怠了?看来喵播直播中不乏强劲的对手,“小恶魔”可不能掉以轻心,下周期待你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就是本周榜单了,小伙伴们如果想了解榜单更多详细内容可打开喵播周榜观看。

关键词:喵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