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新装备 360手机N7 Pro/N7 Lite新版本即将来袭

2018-09-03 13:19:39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开学季,不少手机厂商为莘莘学子准备了开学促销活动,360手机也不例外。近日,360手机官方正式上线了“新学期,新装备”开学促销活动,同时预告了9月4日的一系列新品抢购活动...

        9月开学季,不少手机厂商为莘莘学子准备了开学促销活动,360手机也不例外。近日,360手机官方正式上线了“新学期,新装备”开学促销活动,同时预告了9月4日的一系列新品抢购活动,其中包括N7 Pro 6+64GB珊瑚红版、N7 Lite全系银钻灰版以及N7 Pro安全U盾套装,这几个新版本都将在9月4日也就是明天上午10点正式开售,目前处于预约阶段,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预约,明日准时抢购。
 

  \
 
       首先是360手机N7 Pro的6+64GB珊瑚红版,此前360手机仅上线了N7 Pro珊瑚红色6+128GB这一款配备,此次6+64GB珊瑚红色上市,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购机选择。360手机N7 Pro新机于前不久发布,以高颜值著称,而珊瑚红色最令人印象深刻。360手机N7 Pro采用金属中框和双面玻璃设计,金属中框由高精度的CNC工艺精雕而成,并使用专用球刀抛光出两条大弧度弧形面,以达到与玻璃面板的顺畅接合。珊瑚红色的N7 Pro,采用了工程师长达数月时间调试完成的双阳极氧化着色工艺,既保证了黑色的深度和亮度,又不对先行完成的红色漆面造成破坏,陶瓷光泽的黑色与磨砂质感的红色经过精致利落地巧妙设计,迸发出让人惊叹的艺术美感。
  
 \
 
       除了外观设计方面的巨大提升,360手机N7 Pro整机配置也不落后。该机配备一块 5.99 英寸 18:9 FHD+ 无刘海全面屏,视野宽阔,握持舒适。搭载骁龙710中高端处理器,6GB 超大内存,性能强劲,画面震撼,有力支持目前主流的大型3D游戏运行,配合 10nm 制程工艺和 4000mAh 大容量电池,电量充沛,续航持久,更有 USB Type-C 接口和 18W快充提升充电体验。1200 万像素后置 AI 双摄和 1600 万像素前置 AI 双摄,拍照效果显著提升,智能功能体验出色。安卓8.1系统、全新 AI 语音助手、AI 智能聚合页、多语种翻译、游戏加速器 3.0 等丰富配置和功能,多样体验,整机更加全面。


  \
 
       另外一款新机为360手机N7 Lite全系银钻灰版,N7 Lite 的前后面板均采用 2.5D 弧面玻璃,边框处则使用了数十次精心调整后的非对称弧度设计,完美贴合用户掌心,美感与手感双管齐下。N7 Lite 共有幻影黑与银砖灰两种配色可选,幻影黑色采用了高超的上色工艺,整机几乎毫无色差,浑然一体;银砖灰时尚的灰色配色则赋予了机身更多的科技感与时尚感,在光线的照射下晶莹润泽,精英范儿十足。
 
   \\
 
       而配置方面,作为360手机在2018年推出的N系列新款千元机型,N7 Lite采用骁龙 660 AIE 人工智能处理器,4/6GB 大内存,搭配一块 5.99 英寸 18:9 FHD+ 全面屏,有力支持目前主流的大型3D游戏运行,配合 14nm 制程工艺和 4050mAh 大容量电池,电量充沛,续航持久。高通 AIE 人工智能引擎的加入,使得 N7 Lite 在继承了以往N6 Pro强大而全面的整机配置基础上,获得了更多 AI 功能的升级,整机体验在千元机中属于凤毛麟角。

 
  \
 
       除了以上两款手机的多款新版本开售之外,9月4日,360手机N7 Pro的“U盾安全套装”也将正式上线开售,360安全U盾原价售360元,与N7 Pro套装一起购买将可享受更优惠的套餐价格。360安全U盾设计精巧,方便携带,采用Type-C接口,与手机绑定并设置一步认证,即可通过它来访问用户的私密系统。360手机N7 Pro在配合安全U盾使用时,其安全性将达到银行及多数金融机构惯例的EAL4+安全级别,最大化保障用户的“硬核”信息安全。

 
  
 
       以上提到的这几款新版本,目前均已在京东开启预约,并将在9月4日10点正式开售。价格方面,360手机N7 Pro的6+64GB版售1999元,6+128GB版售2299元,这两个版本搭载360安全U盾的安全套装分别售价2299元和2599元。另外一款360手机N7 Lite则有三种配置,4+32GB版售1199元,4+64GB版售1499元,6+128GB版售1799元。以上所有版本均标配赠送原装肤感手机壳、钢化膜以及360 DM2018耳机,性价比可以说非常不错,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不妨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购。



 
 
关键词:360手机N7Pro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