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新高度 360手机N7 Pro安全U盾套装明日开售

2018-09-03 11:55:19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不久前的360手机新品发布会上,360手机为大家带来的360手机N7 Pro以及360安全U盾吸引了不少媒体和业界人士的关注,两者结合使用,将为安全加上一把硬件级安全锁,保障用户“硬核”信息的安全。

        在不久前的360手机新品发布会上,360手机为大家带来的360手机N7 Pro以及360安全U盾吸引了不少媒体和业界人士的关注,两者结合使用,将为安全加上一把硬件级安全锁,保障用户“硬核”信息的安全。目前,360手机N7 Pro安全U盾套装已经正式于京东上线开启预约,并将在9月4日上午10点开售,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image.png
 
 
       360安全U盾外型看起来像是一枚小小的U盘,它采用USB Type-C接口,接入到360手机N7 Pro之后,与手机绑定并设置一步认证方式,即可通过它来访问用户的私密系统,日常轻巧便携,用时一插一拔,安全也可以如此优雅。

 
image.png
 
 
       360安全U盾由高端的6系铝合金材料制作而成,固定紧实,牢靠耐用。整个U盾采用了与N7 Pro相同的全CNC精雕工艺,经过两次阳极氧化着色,外观不仅小巧而且精致。

 
image.png
 
 
       360安全U盾的每个加密芯片均采用单独编码信息,并符合国密二级加密标准,其安全性达到银行及多数金融机构惯例的EAL4+安全级别,通过这把“硬核”的锁来保障用户“硬核”信息的安全。
 
 image.png

 
       目前,360安全U盾可搭配使用的机型为360手机N7 Pro。360手机N7 Pro是360手机2018年推出的年度旗舰机型。它拥有个性的设计和严谨的工艺,配备一块 5.99 英寸 18:9 FHD+ 无刘海全面屏,视野宽阔,握持舒适。该机有珊瑚红与玛瑙黑两种配色,玛瑙黑色沿用了 N6 Pro 上广受赞誉的 NCVM 真空镀膜玻璃工艺,整机深邃大气,一体感十足,在光线的照射下亮丽通透;珊瑚红色则采用了经典的红黑配色,陶瓷光泽的黑色与磨砂质感的红色搭配,让整体精致利落的外表下透出一种野性和力量的美感。

 
image.png
 
 
       360手机N7 Pro配置骁龙710中高端处理器,6GB 超大内存,性能强劲,画面震撼,有力支持目前主流的大型3D游戏运行,配合 10nm 制程工艺和 4000mAh 大容量电池的天作之合,电量充沛,续航持久,更有 USB Type-C 接口和18W快充提升充电体验。在当前众多骁龙710机型当中,360手机N7 Pro凭借4000mAh大电池,成为其中电量最大的一款产品。
 
       360手机N7 Pro号称是“AI四摄”,它搭载了1200万+200万像素后置 AI 双摄和1600 万+200万像素前置 AI 双摄,拍照效果显著提升,智能功能体验出色。360手机N7 Pro 在出众的硬件基础上,凭借 AI 引擎获得更进一步的拍照效果和体验。AI 智能深度学习算法,能够根据背景轮廓、光线、被摄者发丝处微小的不同,调整虚化处理的范围和力度,成片效果更加柔软梦幻;AI 防模糊智能成片技术,在用户每次按下快门前,自动进行五张连拍,并保留成片效果最佳的一张。360 手机专利的 AI 智能曝光技术,对整个取景范围进行几千次区块分割,根据每个区块的色调和饱和度,对画面进行精细曝光调节,只为成片效果更符合人眼的审美。

 
image.png
 
 
       除此以外,360手机N7 Pro还搭载了安卓8.1系统、全新 AI 语音助手、AI 智能聚合页、多语种翻译、游戏加速器 3.0 等丰富配置和功能,让整机体验更加多样化。
 
       全面出色的360手机N7 Pro,搭配“硬核”安全的360安全U盾,优势互补,相信将成为注重信息安全人士的首选。
 
       目前,360手机N7 Pro安全U盾套装正在京东预约,并将在明日正式开售,其中,360安全U盾单独销售价格为360元,搭配6+64GB版N7 Pro的套装售价为2299元,搭配6+128GB版N7 Pro的套装售价为2599元,新品首卖,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关键词:360手机N7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