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蓝牙耳机技巧指南

2019-02-02 21:01:20来源:威易网作者:

    数字时代,耳机显然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配件,市场中也拥有大量机型、款式可以选择,而且不同的机型、款式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个性,那么什么样的耳机才能算作是一款好的耳机呢?

数字时代,耳机显然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配件,市场中也拥有大量机型、款式可以选择,而且不同的机型、款式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个性,那么什么样的耳机才能算作是一款好的耳机呢?

        一、外观别具匠心,为什么呢?像前期的Beats为什么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就是因为外观好看吗?音乐好不好听自己才知道,而耳机好不好,所有人都知道。

\

二、佩戴舒适。听音乐本来就是享受,如果因为佩戴问题影响听音,那也就只能摆放在哪里积灰尘了,那这个耳机还有什么用呢?

\

三、音质好。外观再漂亮,佩戴再舒适,始终都是外表,内涵没有那也是绝对不行的。一款好的耳机,都会具备,耳机声底纯净,不会有比较严重的电流声;平衡感好,音色不偏亮或偏暗,高中低频能量分布均衡,频段之间的过渡自然你滑顺;解析力好,细节丰富,能清晰地重放微小的信号。

\

四、续航持久。这就关乎到耳机的使用时长了,毕竟一款好的耳机在拥有好的音质,还要有长久的续航能力。

       一款耳机好不好,最基本的应该是具备以上特点的,而Jabra Elite 65e捷波朗 悦沁耳机跟以上特点不谋而合。

\

Jabra Elite 65e捷波朗 悦沁给人的感觉就是,有一种神秘感,整体以黑色为主,但是也有银色点缀,主要分布于耳机的四段地方,每一段一抹银色点缀,黑色和银色互相映衬,实在是既神秘又简约。简约的设计配上极强的金属质感,看起来很是舒服,而且这样的段落颜色点缀,着实有一股匠心设计风。

\

市面上的蓝牙耳机,在佩戴体验方面,要么牢固但不够舒适,要么舒适但不够牢固。Jabra Elite 65e捷波朗 悦沁耳机却能做到舒适和牢固并存。之所以能做到稳固兼舒适,是因为耳机整体使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耳机采用绕脖式柔性记忆线颈带,随意放在口袋中,也不会发生缠绕现象。记忆耳机线挂在颈部时的形状和轮廓,不会给颈部带来任何负担。贴耳舒适耳挂设计,别致又小巧,可以舒适的与耳朵贴合。在佩戴时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并且,Jabra Elite 65e捷波朗 悦沁采用先进的三麦克风技术,通过处于在不同位置3个高灵敏度麦克风,创建一个随身噪音屏蔽区,大幅度降低噪音干扰。通话在较嘈杂的办公环境中,可消除通话背景噪音,实现通透纯净的通话效果。为你开辟一人的小天地。在嘈杂环境下安静通话。闲暇时刻, 戴上Jabra Elite 65e捷波朗 悦沁听听喜爱的音乐,低音下潜有力,高音明亮,中音也不错。喜欢听音乐的朋友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绝对会让你惊艳到,喜欢听说唱类歌曲也无压力,说唱部分清晰准确,副歌旋律不乱,令人很舒服。听完只想让人skr skr skrrrrrr!

\

为什么蓝牙耳机大受欢迎?因为没有线缆牵绊,佩戴携带都方便;然而一些蓝牙耳机续航不够长,确实令人很无奈。而Jabra Elite 65e捷波朗 悦沁为你拒绝“电荒”,无惧断电,在充满电的状态下,可为用户提供一次性约13小时聆听时间。足以满足一天聆听需求。可以说是从根本上解决了蓝牙耳机的短板。

Jabra Elite 65e捷波朗 悦沁外观精良,音质棒,关键是佩戴还特别舒服,带上它出门既有实用又拉风,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先锋观点,看过之后是不是特别想入手一个这样高逼格高品质的骨灰级别的耳机呢?

 

关键词: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