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金融科技硬实力 富途证券入选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

2018-08-30 13:53:43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胡润研究院在深圳前海发布《2018第二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公布大中华区独角兽榜单,此次共计收录162家...

        近日,胡润研究院在深圳前海发布《2018第二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公布大中华区独角兽榜单,此次共计收录162家,富途证券作为互联网金融科技代表与腾讯音乐、陆金所、蚂蚁金服、商汤科技、辣妈帮等企业共同入眩
 
  大中华区独角兽榜单,是胡润研究院搜集近800家高成长型非上市企业数据,结合资本市场独角兽定义,筛选出有外部融资且估值超十亿美金的新经济行业代表企业,此份榜单自2017年12月发布以来,逐渐成为企业家、投资机构等相关人群的权威参考数据之一。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在美国贸易战和股市下行的影响下,新经济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尤为重要。独角兽企业投资回报快,代表了未来新经济的发展方向,它们的背后是最优秀的人,很多都非常年轻,拥有高学历。今天上榜的一些企业,很有可能迅速成长为全球级的企业,成为下一波‘BAT’。希望这个榜单可以给投资者提供参考,支持更多创业者做大做强,弘扬创业精神。”

 
 
       由腾讯战略投资的富途证券成立于2012年、专注提供一站式港股美股投资服务,是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法团(中央编号:AZT137),相较于传统券商,富途证券以互联网金融科技重新定义港美股经纪义务,借助于全链条自主研发的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模式,解决用户痛点并驱动行业革新。
 
  据悉,富途证券于2017年6月完成C轮融资,成为新经济知名独角兽企业。富途的发展相当迅速,今年7月,用户人数已超过500万,累计交易额超15000亿,位于香港市场个人投资者券商TOP1%,公司实力、发展速度在互联网券商赛道中一骑绝尘。
 
  富途在投行分销业务这块的成绩也非常瞩目,自2016年起,以联席牵头经办人身份,唯一一家参与了小米、51信用卡、第七大道、美图、阅文等新经济明星互联网公司IPO,包括上市前的企业服务及分销业务。
 
  另据了解,富途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家拥有香港、美国双牌照的互联网券商,也是唯一一家真正实现0门槛体验式炒股的券商。为满足用户需求、实现极致用户体验,富途从开户便捷、无资金门槛、港股一键打新,到行情资讯的获娶交易实现、社交互动等功能上,整个的产品体验做到极致,不断推出领先业界的功能与服务,在新经济时代的新机遇与新未来将至的当下,更好地连接上市公司与个人投资者,为全国各地的投资者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及最创新便捷的产品服务,继续巩固了富途证券作为金融科技互联网企业的领先地位。


 
关键词:富途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