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 2S搭载“子弹短信”发布,华为打造“方舟计划”

2018-08-29 22:31:22来源:威易网作者:

坚果Pro 2S最大的特色就是搭载了最近非常火爆的“子弹短信”APP,这个上市就融资1.5亿的APP真有这么好吗?当然,坚果Pro 2S也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手机,拥有全新的人机交互TNT系统、无限屏、子弹短信三大功能。

坚果Pro 2S

坚果Pro 2S是锤子科技基于坚果Pro 2全面升级版新机型,除了在性能、续航、拍照、工业设计等方面实现再次突破,而且还搭载了锤子科技全新升级的Smartisan OS系统,高效酷炫的无限屏功能、颠覆性的子弹短信,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交互使用体验。

从硬件上来看,坚果Pro 2S搭载高通骁龙最新的710处理器,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更先进的第三代自主架构Kryo 360及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2GHz,GPU为Adreno 616, AI性能提升100%。同时,再配合4GB/6GB超大运存及64/128GB大存储,3600mAh超大容量电池。

\

除了强悍性能,坚果Pro 2S在拍照方面也做了大的升级和优化。坚果Pro 2S采用了旗舰级索尼IMX363传感器,主镜头为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1.4μm大像素尺寸,在DXOMARK拍照测试中得到95分,成为手机拍照排名榜中性价比最高的机型。坚果Pro 2S加入了AI功能,支持多达200种以上的AI场景识别,可根据所识别的场景调整和优化相机参数,可让用户轻松拍出好照片。

坚果Pro 2S共有4GB+64GB / 6GB+64GB / 6GB+128GB三个不同内存版本可供选择,售价分别为1798元/1998元/2298元,满足不同用户的选择需求。

威评:坚果Pro 2S最大的特色就是搭载了最近非常火爆的“子弹短信”APP,这个上市就融资1.5亿的APP真有这么好吗?当然,坚果Pro 2S也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手机,拥有全新的人机交互TNT系统、无限屏、子弹短信三大功能。这三大功能也是一步、闪念胶囊、大爆炸之后再次被网友们誉为“软件创新三剑客”。


华为智选读写台灯

华为近期发布了三款智能灯,包括与欧普照明合作的华为智选读写台灯、与上海三思合作的华为智选全彩灯泡、华为智选香薰助眠灯。

华为智选读写台灯。这款台灯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灯管散热器采用航空铝材料,达到国AA级光照标准,即达到晴天室内光照的效果。产品支持阅读模式、写作模式和电脑模式,在三种情况下亮度和色温都有所调整。

\

这款读写台灯能够全方位立体覆盖书写面与视觉区,完美消除两人共同工作时用光不够的尴尬。同时支持电脑、阅读和书写3种光色模式随心调节,有效保护视力、缓解用眼疲劳,为使用者的学习和工作带来更加舒适的照明环境。

威评:华为智选是华为布局智能家居领域的重要品牌,发布的“方舟计划”的开始。华为近年来加大了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投入,统一APP入口,保证产品品质、体验的一致性。截至目前,华为的HiLink智能家居互联互通平台当前已拥有2000多万用户、150多家厂家合作伙伴,接入了100多个品类,覆盖了500多款产品,APP链接超过4亿。


8848新品M5手机

提起8848手机,就是一个字“贵”!近期,848手机在北京举办名为“以匠心,致敬时间”新品发布会,并正式发布旗下第五款手机M5系列。M5手机除了延续高端定制概念之外,还加入了前后双屏设计,并且背屏联合瑞士独立制表师学会AHCI一同设计,加入经典腕表的元素。

在配置方面,8848 M5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35八核处理器;配以6G运行内存,256G超大存储空间;屏幕采用5.65寸高亮度全面屏,2K超清显示屏。

主摄像头采用1200万1.4um超大像素索尼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提升暗光拍照效果;双卡双待,全网通4G+,全新增加了多国通话支持。

\

本次M5最大亮点是将奢华的腕表放在了手机上。M5采用了背后双屏的设计,其手机背面的腕表由瑞士制表师学会AHCI数十名制表大师打造,官方命名为“时间眼”。此外,8848钛金手机M5巅峰版还首次镶嵌20颗天然上等钻石。

同时,M5配备的无线安全锁功能也更完善,集合了查找手机、遥控拍照、遥控录音、虚拟来电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此外,M5仍延续8848手机经典的双系统设计。标准系统和安全系统一键切换,可实现双系统分别设置不同指纹进入,使工作和生活互不干扰。

售价方面,M5尊享版机身采用钛合金边框加欧洲进口牛皮,售价12999元;M5巅峰版则多镶嵌了20颗切割钻石,售价16999元;M5私人订制牛皮版在巅峰版基础上加了人工红宝石按键,售价17999元;最后是19999元的勃艮第酒红蜥蜴皮版和29999元的巧克力棕鳄鱼皮版。

威评:据8848钛金手机总裁周佳公布,三年来累计40万高端用户;一年期留存率85%,仅次于苹果。8848的产品策略是相当精准的,无论从设计方面还是材质方面,都彰显低调的奢华,功能上主打易用性和私密性,一句话“贵有贵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