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周榜(8.20-8.26):主播Belong周入1.77亿喵粮夺周榜冠军

2018-08-29 14:03:54来源:威易网作者:

喵播直播8月第三周周榜来袭!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看本周上榜的三位主播是谁吧!本周获得周榜(8.13-8.17)冠军的主播是“Belong属于 雪儿”,获得喵粮1.77亿,折合人民币价值约18万元。

喵播直播8月第三周周榜来袭!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看本周上榜的三位主播是谁吧!本周获得周榜(8.13-8.17)冠军的主播是“Belong属于 雪儿”,获得喵粮1.77亿,折合人民币价值约18万元。

\

本期周榜榜主“Belong属于 雪儿”是周榜的常客了,雪儿在上周就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本次更是一举得冠,实力不容小觑!“雪儿”温柔可爱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欢,在直播间唱歌跳街舞,歌声甜美动人、舞步潇洒轻快在直播间里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希望“雪儿”再接再厉,期待下周在周榜还能看见你。

本周获得周榜第二名的主播是“Candies 小金白 ”,获得喵粮1.40亿,折合人民币价值约14万元。“小金白”是喵播直播为数不多的男主播,人气也是超高的,诙谐幽默的聊天风格深受大家喜欢,在上周排名位于榜首,很可惜这周获得第二,看来下次得继续努力,重登榜首!

本周获得周榜第三名的主播是“Hello 白大小姐”,获得喵粮1.39亿,折合人民币价值约14万元。“ 白大小姐 ”这次的成绩就比第二名小金白的差一点点哦!本周取得了周榜第三的好成绩。青春活泼的她,同时也是一位有颜值有才艺的主播,各种才艺样样精通,对于其他主播来说她可是一个强劲的对手呀!

以上就是本周榜单了,小伙伴们如果想了解榜单更多详细内容可打开喵播周榜观看。
 

关键词:喵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