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能智锁C2超薄体积也有不俗作为

2018-08-29 13:43:58来源:威易网作者:

    优点科技继优点智能锁E1、C1、C1N之后,今年7月又推出智能锁新品优点智能锁C2。优点智能锁C2除了沿袭优点科技产品一惯的简约时尚外观,还搭载工业级C级锁芯、远程联网、防猫眼开关等功能。

        优点科技继优点智能锁E1、C1、C1N之后,今年7月又推出智能锁新品优点智能锁C2。优点智能锁C2除了沿袭优点科技产品一惯的简约时尚外观,还搭载工业级C级锁芯、远程联网、防猫眼开关等功能。优点智能锁C2不仅是可靠的卫士,还是令人惊艳的颜值担当。
   

\

在外观上,优点智能锁C2采用精湛的打磨工艺,CNC精密切割,边缘更加平滑,金属阳极氧化喷砂,让锁身获得更佳的触感及观感;手把U形状态灯设计,即触即亮,门锁开合状态了然于心,起到贴心提示的同时,极具灵动美感;极简设计和超薄体积,共有深空灰、雅致黑、咖啡棕三种颜色可选,在各种家居风格中融合得恰到好处。

\

在使用上,优点智能锁C2秉承方便快捷的理念,把手隐藏式指纹识别设计,一触即开,握住把手,房门开锁只需一步。内置银行级别FPC半导体指纹识别模块,自学习算法,越用越懂你。更令人满意的是C2支持六种便捷解锁方式,六种开门方式,包括:指纹开门、密码开门、刷卡开门、手机开门、钥匙开门、手环开门,照顾老人、小孩群体的使用需求。还可通过APP设置不同权限的密码,远程分发给家人、租客或保洁阿姨,并可以灵活设置其使用的时效性。使用体验由愉悦升格为喜悦。

\

实现更加便捷随心体验的同时,优点智能锁C2在安全性能上毫不妥协。出门在外,心里常惦记家中安全。优点智能锁C2配备三防锁体,防锯防冲撞防暴力;行业内最高级别c级锁芯,不锈钢锁舌,坚固防盗;防猫眼开关,避免技术开锁。优点智能锁C2层层防线守护安全,给你安心。锁体中内置丰富的传感器,APP 端可远程查看实时监控门锁状态,开门提示、状态查看、撬锁提醒,一手掌握。

更配有大容量芯片,最多可设置 100 枚密码 + 100 组指纹,方便个性化使用。低功耗,8 节电池可达到15个月超长续航。

优点科技由前华为荣耀总裁刘江峰在在2017年10月创立的智能家居企业。凭借在通信行业多年的从业经历,刘江峰选择了智能门锁作为优点科技在智能家居市场的突破口。创立不到一年,优点科技已经在全国发展了数百家代理经销商,2018年4月智能锁招商签约金额突破1亿,成为国内智能门锁行业的知名品牌。
 

关键词:优点能智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