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7 Pro实力究竟如何?看看网友怎么说

2018-08-29 11:56:37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21日,360手机N7 Pro发布,23日首销,从首销入手用户的评价来看,这款产品在口碑方面的表现与360手机此前发布的N7、N6系列等相当,好评度达到了98%...

8月21日,360手机N7 Pro发布,23日首销,从首销入手用户的评价来看,这款产品在口碑方面的表现与360手机此前发布的N7、N6系列等相当,好评度达到了98%,这一数值,已远远超过业内平均水平,达到较高水准。从用户热评内容来看,360手机N7 Pro最被用户青睐的主要集中在颜值、性能、续航和性价比四个方面。

京东会员 jd_1151878表示:玩游戏超给力,一点都不发烫,续航杠杠的,一小时,高帧率的小米超神也就18个点左右。估计一直玩游戏的话,起码要可以玩六个小时以上。最重要的就是充电超级快,而且不发烫。游戏也不会发烫 总之不会超过40度!3.5小时一直下载游戏浏览网页,外放酷狗音乐。其中玩了20分钟高帧率小米超神。一共耗电35%.新机到手是63%的电量!玩游戏710手机里目前没有对手!

\

会员“弥***啊”表示:性价比不错。大电池,骁龙710soc,外观中规中矩,低调豪华。上手试用大半天,系统流畅,预装软件很少,点赞。总之,手机真的很好!

\

 
       会员“我***d”:给朋友推荐的,价位合理,这配置1999挺便宜,360现在主打性价比,质量也不错,做工没的说,手感挺好有分量,快充,大电池,还给耳机,真少见,玻璃膜不错,总体来说,2K以内,360首推。

会员“小摩托爸爸”:拍照不错,款式新颖,手感很好,性价比不错,智能翻译还没升级,值得购买。

\

 
       诸如此类,枚不胜举。

据了解,360手机N7 Pro为360手机2018年年度旗舰机型。配置方面,360手机N7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配备6GB运行内存和64GB/128GB机身存储,售价分别为1999元、2299元。同时在7.7毫米厚的机身内部放下了4000毫安时容量电池。据官方介绍日常使用续航能坚持两天,支持18W快充,20分钟可充至电量30%,107分钟左右可充满。

外观方面,N7 Pro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正面配备一块5.99英寸2160×1080像素全面屏,无刘海设计,屏占比高达86%,背面是横置双摄。有珊瑚红和玛瑙黑两种颜色可选,其中玛瑙黑配色延续了N6 Pro上的NCVM真空镀膜玻璃工艺。

\

 
       拍照和安全是这次360手机N7 Pro此次下功夫最多的地方,同时也是其有别于其他类似价位友商产品的最耀眼的两大亮点。

拍照上,360手机N7 Pro采用了前后四摄设计,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单个像素尺寸达到1.25um,光圈大小为f/1.8,主要负责影象抓取。副摄像头为200万像素专业景深摄像头。两枚摄像头配合AI智能深度学习算法、AI放模糊智能成片技术、AI智能曝光技术等功能,可大幅度提升拍照效果,即使是毫无摄影基础的用户,也能轻松拍出专业级别作品。

\

 
       前置自拍则采用了1600万+200万方案,支持AI美颜算法,能够根据自拍者的年龄和性别自动提供最适合的美颜效果。

安全方面,360手机N7 Pro新增了安全级别可达到银行和金融级别的硬件保护利器“安全U盾”,和可自动识别当前用户是否是机主,从而显示不同的文件内容、文件列表和消息推送模式的人脸识别功能、访客系统等。辅以前几代产品就以提供的“私密系统”、“财产系统”和伪基站欺诈短信、电话智能识别功能等,能够最大限度保证用户隐私和财产安全。




 

关键词:360手机N7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