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多种支付方式供租客自主选择

2018-08-28 14:48:04来源:凤凰网财经作者: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近日,住房租赁企业违规使用“租房贷”备受关注。市住建委昨日表示,针对住房租赁企业违规使用“租房贷”,目前正联合市银监局、市金融局、市税务局等部门调查取证,一旦查实,将从重处罚,联合惩戒。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近日,住房租赁企业违规使用“租房贷”备受关注。市住建委昨日表示,针对住房租赁企业违规使用“租房贷”,目前正联合市银监局、市金融局、市税务局等部门调查取证,一旦查实,将从重处罚,联合惩戒。

 今天(8月24日),自如告诉新京报记者,专业租赁机构基于租客租住消费场景所提供的租金分期付款,就是在合理、合法范围内提供给年轻人更多支付方式选择,为有分期支付需求的租客提供更多选择来缓解现金流压力。

自如表示,自如租客签约是通过app线上完成,明确有月付、季付、半年付、分期等多种付款方式选择。其中的消费分期产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并且会明确告知租客。

“目前绝大多数租客选用现金在线支付,只有较少数租客选择分期方式。"自如称,公司绝不会允许强制或欺瞒租客进行贷款的行为,更不会以此进行违规套利操作。如果发现公司员工有不当操作,也希望大家能帮忙提供线索,公司一经核实、严厉查处。

关键词: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