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收藏 |爱普生针式打印机“鉴别贴”大全

2018-08-27 17:39:04来源:威易网作者:

爱普生针式打印机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对于大多数的商场、银行、公司财务、政府窗口等行业用户来说,针式打印机是他们必备的办公设备。

爱普生针式打印机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对于大多数的商场、银行、公司财务、政府窗口等行业用户来说,针式打印机是他们必备的办公设备。爱普生针式打印机因其稳定耐用、复写能力强、节能环保的特点,以及在打印票据方面的优势,常常被用于发票、快递单等需多联连续纸打印,同时还适用于各类报表、存折及证卡的打印。

但是,很多消费者在购买爱普生针式打印机或耗材时,很难辨别真伪,加之不了解正规的购买途径,时常购买到假货。今天,分享给你爱普生针式打印机及耗材“鉴别贴”大全,让你轻松辨别真伪,享受高效的打印!
 

\

爱普生LQ-630KII 针式打印

——冒牌产品危害大,损失经济又危害健康——

近日,在浙江省义乌市和广东省广州市分别查获了两起爱普生打印机及耗材的造假窝点。窝点兜售的产品通过贴上假冒的商标,欺骗消费者,把品质低劣的假冒打印机和耗材销售给消费者,攫取高额利润。爱普生友情提示:冒牌爱普生针式打印机不仅制作工艺差、打印质量粗糙,并且很容易发生设备故障,增加企业日后的维修成本,从而影响企业的正常运营,给企业造成经济损失。若不慎购买假冒伪劣色带,也会带来隐患重重。由于不法商贩出售的假冒色带使用的是劣质带基,不仅会影响打印质量和打印机寿命,而且里面可能含有铅、镉、汞等多种有害物质,长期接触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严重的危害!

——爱普生针式打印机如何鉴别——

在查获的冒牌打印机中,爱普生发现无论是外包装还是保修卡,都与正品有着较大的差异。下面,就教大家运用“三看”包装,轻松辨真伪,从此不再掉进不良商家的陷阱里!

一看:看外包装箱

首先,真伪打印机最明显的差异就体现在产品外包装箱上。正品爱普生针式打印机外包装箱贴有“中国能效标识”,而造假窝点生产的假冒打印机外包装箱则没有“中国能效标识”。

\

正品外包装箱

      \

假冒品外包装箱

二看:看印刷字体

除有无“中国能效标识”以外,对比查看产品外包装,我们还可以发现:正品外包装箱字体印刷清晰,无重影现象,而假冒打印机外包装的字体印刷十分模糊。

三看:看保修卡

打开产品包装箱,拿出“爱普生产品保修卡”,仔细对比,我们可以发现正品保修卡清晰地印有机器型号、出厂编号、出厂日期等产品信息且有产品条形码,而假冒产品的保修卡没有任何产品信息,也没有产品条形码。

\

      \

  
       ——爱普生色带如何鉴别——

“色带”作为针式打印机的耗材,其真假好坏也一直是用户关注的焦点。使用正品色带不仅能减少使用成本,为用户节省费用、延长打印机寿命、并且还能提供优秀持久的打印质量。那么,如何才能轻松鉴别爱普生原装色带呢?

第一步 一撕即毁,避免假冒:在爱普生正品色带的的外包装上面有一个可以“一撕即毁”的外封口,这是造假生产商很难做到的。“一撕即毁”是鉴别色带真伪的第一步。

第二步  变色防伪,轻松辨别:爱普生的正品色带变色防伪标贴变换不同的角度时它就会由青铜色向墨绿色逐渐变换。通过防伪标贴的变色情况也可以来鉴别色带真伪。

\

第三步 凸起的EPSON标识,帮您鉴别:爱普生色带架上有凸起的"EPSON"标识,你可根据是否有凸起的标识辨别色带真伪。

\

——购买正品的官方渠道——

为尽量减少不必要的经济损失,爱普生建议您采购正品爱普生打印产品,可以通过官方渠道进行购买。 此外,还可以登录爱普生官方网站、关注爱普生(中国)的官方微博或微信公众号,快速了解、查询相关产品信息,获取更多新品信息及优惠活动。最后,希望爱普生的打印产品,能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高效便利的生活,我们也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关键词:爱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