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赛区)圆满落幕 天珑移动送选作品荣获二等奖

2018-08-23 17:03:59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期,以“讲好高质量发展故事,传播新时代品牌强音”为主题的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赛区)决赛在深圳五洲宾馆国际厅落下帷幕。

近期,以“讲好高质量发展故事,传播新时代品牌强音”为主题的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赛区)决赛在深圳五洲宾馆国际厅落下帷幕。由天珑移动送选的《以艺术之姿打造科技之美——全球女性科技生态引领者SUGAR LADY》荣获本届深圳赛区“品牌故事征文比赛”总决赛二等奖。

 

\

据了解,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是由工业信息化部科技司指导、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品牌赛事,大赛共设有27个赛区,覆盖全国大部分大中城市,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本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赛区)共吸引78家企业报名参赛,累计递交作品90余部,经过层层挑选,共有37家知名品牌企业的优秀作品闯入决赛进行最后精彩角逐,选手们通过演讲、微电影等形式同台竞技,精彩生动地讲述了企业在品牌创建、品牌培育、品牌文化积淀、品牌走向世界过程中的奋斗和坚守。

\

《以艺术之姿打造科技之美——全球女性科技生态引领者SUGAR LADY》通过细腻的文笔描绘出坊间小事,展示了天珑移动的成长历程以及SUGAR产品的种种细节,讲述了SUGAR LADY将“艺术”照进“科技”的品牌故事,赢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天珑移动旗下的深圳美晨通讯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手机周边配件及智能生态研发的科技公司,其打造的SUGAR LADY率先实行了极具前瞻性的品牌策略,将美学意识元素融入创新科技智能产品,以科技力量唤醒艺术的热情,为全球用户带来前所有未有的“轻”科技体验,引领全新的科技美学生活方式。

\

SUGAR LADY在此次赛事中惊艳亮相,不仅彰显了天珑移动质量品牌创建的成效,更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天珑移动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与影响力。接下来,天珑移动将与其他优秀获奖企业一起代表深圳,进入全国总决赛舞台,继续书写SUGAR LADY品牌力量,传递天珑移动品牌好声音!

小贴士:天珑移动成立于2005年6月,旗下拥有Wiko、SUGAR等多个知名品牌。天珑移动在创始之初怀揣着一个伟大的梦想:以创新为灵魂,成为全球最优秀的移动终端创造者!致力为全球通信产品消费者提供时尚、个性、充满内涵、富有想象力的产品和高附加值的服务 。



 

关键词:天珑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