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710+6GB,360手机N7 Pro遇到最佳组合

2018-08-20 12:01:18来源:威易网作者:

早在6月份,网上就有文章称360手机将发布新品手机,可能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全系配备6GB大运存。8月8日魅族16发布的时候, 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发布微博称:“骁龙710处理器搭配6GB运存才是绝佳组合”。几

       早在6月份,网上就有文章称360手机将发布新品手机,可能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全系配备6GB大运存。8月8日魅族16发布的时候, 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发布微博称:“骁龙710处理器搭配6GB运存才是绝佳组合”。几乎等于是官方承认了新机将搭载这一组合。




\
 
       今天,360手机官方微博最后一天发布倒计时海报,并配文“游戏流畅,不要靠特技和duang,根本没有这样的‘游戏神器’,好性能,全靠好‘芯’脏”。“8.21-710-”。海报引用了曾经很火的一个梗,调侃有些手机处理器跟不上,却说通过某某优化,能让游戏流畅,其实好性能还是要靠强大的处理器做后盾。


\
 
       虽然说骁龙710在绝对实力上跟自家旗舰骁龙835,845还有不小的差距,但这颗骁龙710处理器确实也不容小视。10nm工艺制程、Kryo 300系列CPU、Adreno 600系列GPU、Spectra 250 ISP,Hexagon 685 DPS以及X15 LTE基带等在内多个IP均由800系旗舰处理器衍生而来。相较上代神U骁龙660各方面都有显著提升。再综合能耗、价格等因素,相信骁龙710比定会成为新一代的神U。

\
 
       从目前搭载骁龙710的小米8 SE和vivo NEX的性能表现来看,在各方面都比较突出,基本吊打骁龙660系列手机。骁龙710运行当下各类流行游戏都很稳定,最高画质下王者荣耀高帧率运行毫无压力,吃鸡方面在画质极限帧率下画面稳定流畅,除了加载和降落时会有轻微跳帧,其余时间全部稳定流畅,甚至经过QQ飞车、崩坏3、刺激战场和王者荣耀的轮番洗礼,整体帧数都还比较稳定,手机没有明显的发热感,电量也没有崩溃的迹象。可见其性能之强劲,能耗之低,运行其他各类应用自更不在话下。


\
 
       强大的处理器也要配合强大的运存才能发挥最大能力,诚如李开新所说:“骁龙710处理器搭配6GB运存才是绝佳组合”。 目前最先进的LPDDR4X标准6GB内存,在整体传输性能相较于前代DDR3提升50%,功耗反而降低40%;同时,双通道1866MHz能更加有力地支持处理器对内存的任意调配,使得整机运行速度更快,多任务运行更流畅。

\
 
       综上所述,360手机N7 Pro将搭载的骁龙710+LPDDR4X标准6GB内存组合,虽然比不上旗舰级骁龙845+8GB的组合,但运行时下流行的各种游戏及应用也都能轻松胜任,性价比更强。一向注重性价比的360手机采用此种组合,也算是将遇良才,相得益彰。




关键词:360手机N7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