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牌纷纷打call 苏宁818燃客城人气冲天

2018-08-18 19:28:03来源:威易网作者:

    每个周末都是综艺扎堆的日子,每次都纠结看哪个好。这次可真的不纠结了:这个周末苏宁的“头号买家发烧夜”直播,星光真是闪瞎!

       每个周末都是综艺扎堆的日子,每次都纠结看哪个好。这次可真的不纠结了:这个周末苏宁的“头号买家发烧夜”直播,星光真是闪瞎!

不仅有头号惊喜官杨洋、头号欢喜官江疏影花式亮相,还有实力派的孙红雷、魏大勋,今年夏天最火的《创造101》节目中为大众熟知的高秋梓、戚砚笛、吴映香、吴芊盈也来了!

\

这个“头号买家发烧夜”直播可谓燃爆全网,但更燃的还在后头呢。

苏宁联手超过100家品牌,在全国12个城市建了大型户外创意城“超燃星城”。

究竟什么是超燃星城?

你们还记得上个月苏宁让人惊艳的“燃客城”吗?从今年818购物节开始,苏宁开始all in

场景互联,燃客城就是一次试水,它创新地把场景、娱乐、消费结合在了一起,让消费者不仅能享受到实惠,还能玩得够爽。

\

这次的“超燃星城“,是苏宁场景互联的另一个大动作。据介绍,“超燃星城”涵盖英雄、智慧两大街区,科技大道、极客公园和神秘夜市三大场景。可以说,是一场未来购物场景原比例呈现的活动展。

\

而且,这次“超燃星城”不止一个,在上海、北京、广州等12个城市的核心商圈,你都能看见它的身影!

这次苏宁的动作也引来了100多个品牌的联合打call。

华为、伊莱克斯、美孚、壳牌、北汽等一线品牌都将为“星城”建设添砖加瓦,上演现实版“火星撞地球”,是不是很期待呢?

\

\

回想一下,好像苏宁每次有动作,总能有一线厂商相应支持呢。

不说远了,就说这次818购物节期间,苏宁拼购正式上线,为了整肃拼购市场不正之风,伊利、百草味、三只松鼠、飞利浦、青岛啤酒、海尔、方太、天津狗不理以及MEDI HEAL九家品牌与苏宁一起成立了“正品联盟“,针对部分拼购平台上售假行为说“不”。

苏宁红孩子的818活动则让雀巢、雅培、奥迪双钻、海尔婴童、安儿乐、易简、小白熊、爱音、爱贝丽、君乐宝等20余家知名母婴品牌一起捧场。它们承诺用超燃品牌服务助力超燃爸妈并狂撒特惠福利,与苏宁红孩子燃动818。

\

在宁夏沙坡头,为了助阵苏宁燃客夜,华为、美孚、壳牌、百威等大牌商家在818选择和苏宁一起在沙漠共同致敬燃客精神。

31棵品牌树组成818队形,代表31种发烧精神,为有趣燃,为科技开启新生活燃。

为什么苏宁总能一呼百应?来看看数据就知道了。

在本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全渠道销售规模达到4213亿。其中,苏宁易购规模突破889亿,占比21.1%,领跑全渠道第一。

\

\

苏宁深耕零售领域二十年,深谙消费者的喜好,近年来线上线下“双线作战”,多层次布局,领先优势更为明显。

同时,苏宁还在不断尝试新领域:智慧零售布局已然先行一步,苏宁不止一次发声“纯电商已经翘辫子了”,它断定接下来的风口便是消费体验更好的场景互联。今年的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几乎成了苏宁成了场景互联的实践场,苏宁易购通过全场景,全渠道,带消费者玩转818购物节,让“燃”成为这个夏天不可或缺的消费基因。

毫不夸张的说,品牌选择和苏宁并肩,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相信未来苏宁还会继续“搞事”,在更多活动里,持续携手优质品牌商,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键词:苏宁818燃客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