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多名大学毕业生给雇主打分,海信受“偏爱”

2018-08-17 14:36:07来源:威易网作者:

    日前,“2018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榜单”出炉。通过历时近3个月,对5000多名应届大学毕业生的工作态度和求职满意度调查,最终评选出75家中国深受校园学子赞赏的最佳雇主。

        日前,“2018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榜单”出炉。通过历时近3个月,对5000多名应届大学毕业生的工作态度和求职满意度调查,最终评选出75家中国深受校园学子赞赏的最佳雇主。在上榜的企业中,海信集团是少有的家电制造企业之一。

\

 “人才为本、技术是根、创新是魂”是海信的企业理念。人才一直是海信发展的创业之本、竞争之本和发展之本。自1969年成立以来,海信集团逐渐确立了“求人、用人、育人、晋人、留人”的人才观,形成了“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情感留人”的氛围。

校园招聘是海信集团人才引进的主力通道,每年招录规模近千人。今年海信校招新员工1097人,除去4月份提前入职的一批外,8月初又有近千名新员工加入海信大家庭。目前,这些来自各大重点高校的新员工正在进行为期14天的入职培训。

\

海信集团历来重视员工个人价值的体现,坚持以人为本、重视能力而不唯学历的人才观念,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受到员工和专业机构的肯定。

此前,海信已经多次荣获“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等相关荣誉。仅2017年一年,海信集团就获智联招聘“最佳雇主”、猎聘网“非凡雇主”、前程无忧“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中华英才“卓越雇主”、大街网“非常雇主”等五大招聘平台评选的五项雇主奖项。

\

关键词: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