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互动+陪伴”战略 天鸽互动探索新方向提供新活力

2018-08-16 22:45:02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31日,天鸽互动披露2018财年一季度业绩公告,从一季度财报可以看出,天鸽互动2018年的发展重点就是活跃用户,利用超大的用户基数来孵化出人气产品。根据财报相关数据显示,天鸽互动今年一季度MAU达到了2713万,同比增长8.9%,环比增长23.5%

5月31日,天鸽互动披露2018财年一季度业绩公告,从一季度财报可以看出,天鸽互动2018年的发展重点就是活跃用户,利用超大的用户基数来孵化出人气产品。根据财报相关数据显示,天鸽互动今年一季度MAU达到了2713万,同比增长8.9%,环比增长23.5%,其中并不包含已被收购的无他相机,而后者才将是其未来增长乃至业务增长的最大潜力。

\

据了解,无他相机用户数仍在高速增长,目前其女性用户数超过85%。天鸽互动直播用户此前跟行业一样男性用户居多‘阳盛阴衰’,两者重叠度不大。重要的是,更大的用户基数以及更加均衡的男女比例,会让天鸽互动的“入口级产品+服务矩阵”的战略更快落地,勾勒一张新的业务版图。

此前天鸽互动曾表示,无他相机在实时美颜、AR、人脸识别等方面有着过硬技术,非常契合天鸽互动旗下“移动+PC”双直播平台、短视频、相机APP等泛娱乐领域布局。同时无他在所属细分领域的地位也不容忽视,超千万的日活,盘踞在App Store摄影榜前三。在外界看来,天鸽互动与无他相机的此次合作,无疑是一种“双赢”结果。

据内部人士透露,未来天鸽互动仍将聚焦完善主营直播核心业务,坚持“互动+陪伴”战略,竭力为中国二三四线城市提供娱乐等相关服务,并计划以“美女经济”为路线探索,利用大数据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信息服务,满足用户全方位的生活及娱乐体验,积极物色新的利润增长点和投资机会。

另外,天鸽互动也将在“直播+相机”的新模式下继续深化,凭借多元化业务以及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开创属于自己的新模式、新生态,从而促进企业的再发展,为行业注入新活力。

关键词:天鸽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