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与华为荣获2018京东消费者满意品牌

2018-08-16 18:24:48来源:威易网作者:

大家对电影节的“金鸡影奖”一定很熟悉,那是中国影视界最专业最权威的电影奖。而“金机奖”则是由京东发起并主办的,基于京东平台大数据和业界专业人士共同评选出来的手机行业奖项。

大家对电影节的“金鸡影奖”一定很熟悉,那是中国影视界最专业最权威的电影奖。而“金机奖”则是由京东发起并主办的,基于京东平台大数据和业界专业人士共同评选出来的手机行业奖项。该奖项评给接近消费者感知,代表消费者心声和接近市场风向的手机品牌,强调权威性、专业性和公正性。因此也被成为“手机届的奥斯卡”。

 

\

 
       2018年度金机奖由人民日报与人民网全程参与报道及现场直播,评委全部由通讯及设计行业权威专家组成。各手机厂商也对其十分重视,都拿出了自己最棒的旗舰机型,通过专业评定及大数据分析,最终360手机获得了2018京东金机奖消费者满意品牌奖,同时荣获此奖的还有华为。

\

 
       360手机素有“价格屠夫”的称号,其产品主打性价比和长续航,多款产品都曾被网友戏称做“性能怪兽”、“性价比之王”,可见其性能不俗。“6.18”期间360手机表现优异,曾获得京东6.18国内手机品牌销量TOP3;手机全品牌销量TOP4;手机全品牌销售额TOP5;360手机N6单品销量全品牌TOP5的好成绩。目前为止,360手机N7京东用户好评率高达98%。这也是360手机获得消费者满意品牌的原因。

\

 
       5月发布的360游戏手机N7搭配骁龙660+6GB内存及5030mAh超大电池,其性能十分出色,游戏表现更是不俗,而售价顶配也不足两千元。360手机N7在上月举行的ChinaJoy上表现十分抢眼,优秀的游戏性能赢得一众玩家的好评,不少网友当场就扫码下单购买。

另外,360手机官方消息称,8月21日将发布一款新机N7 Pro。根据网友猜测和官方披露,N7 Pro将采用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搭配6GB运行内存,4500mAh大电池,配置可谓强劲。并且由360手机发出的邀请函以“颜之有物,不负向往”作为主题,也可以看出N7 Pro将是一款高颜值的新品。

\

 
       此外,根据此前360手机官方微博发布的样张盲评和名称征集两项活动,网友猜测,360手机N7 Pro将在拍照和AI语音助手方面也有所突破。种种迹象表明,这次新品发布会360手机信心十足,N7 Pro具体表现究竟如何还要等8月21日360手机新品发布会揭晓。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