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仙李白怒送一血,原因竟然是因为剧透延禧攻略?

2018-08-16 12:00:46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王者荣耀的众多知名主播中,剑仙一直以其强悍的技术实力和风趣幽默的直播风格被广大的小西瓜们所喜爱,剑仙的代表英雄李白玩的更是潇洒飘逸,成为了横行王者峡谷的存在。

在王者荣耀的众多知名主播中,剑仙一直以其强悍的技术实力和风趣幽默的直播风格被广大的小西瓜们所喜爱,剑仙的代表英雄李白玩的更是潇洒飘逸,成为了横行王者峡谷的存在。而一直看直播的观众们可能知道,大西瓜剑仙最近是沉迷热播剧延禧攻略,自曝经常熬夜看剧,甚至忍不住在直播中给小西瓜们开始剧透。

 

\

在这局巅峰赛中,剑仙拿到了自己熟悉的李白,游戏刚开局剑仙就一边打野一边跟小西瓜们讲自己最近在看的延禧攻略,一不小心就开始剧透。没想到正当要讲到要紧的地方,剑仙李白就遭到对面猴子正义的惩罚,怒送了一血,死因:剧透。

\

但是剑仙并没有把送一血这件小事放在心上,不信邪的继续愉快的刷着野聊着延禧攻略,没想到一次团战中李白再次倒下,也是倒在剧透的路上,场面一度安静了,死因:还想剧透。粉丝纷纷留言,这延禧攻略怕是有毒。

\

      \

      \

对于这种剧透玄学,剑仙当场认怂转移话题,果然李白发挥出了往日风采,还是carry起来了。开局被收两个人头的李白其实已经非常的劣势了,但是剑仙对于自己实力自信逆风翻盘,到了中期就已经收下全队一半的人头,打到17分钟的时候收下14人头5助攻成功将局面扳平,最后以23杀MVP李白成功赢得了巅峰赛胜利,不得不服气剑仙李白确实无敌。



 

关键词:王者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