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7 Pro不仅有“盐值” 还有高性能同时更安全

2018-08-15 15:41:47来源:威易网作者:

独具特色的邀请函透露360手机将在8月2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海报上醒目的“PRO”字眼暗示新机将命名为360手机N7 Pro。

独具特色的邀请函透露360手机将在8月2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海报上醒目的“PRO”字眼暗示新机将命名为360手机N7 Pro。“有颜在先,不负向往”是本次360手机发布会的主题,这意味着360手机N7 Pro拥有极高颜值,性能卓越。而日前微博某大V的一则爆料则透露,新手机的安全性能也会更加突出。

 

\

 
       8月14日晚10时许,微博知名搞笑博主“微博搞笑排行榜”发布了一条微博:“哪个瞬间,手机会给你带来不安全感?”,截止15日12时,这条微博收到近3万条网友回复,1.2万条点赞。“被偷的时候”、“电量百分之一的时候”等回复成为热门回复,看来这两大问题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此外,电量不足、个人隐私泄露也是网友们回复的焦点。而即将发布的360手机N7 Pro相信也肯定延续了360手机家族的安全DNA,无论是用户隐私,还是用户财产安全及诈骗电话、垃圾短信的拦截等方面,都为我们构筑了牢不可破的安全壁垒。

\

 
       在信息化时代,手机已经不只是简单的通信工具,使用手机进行支付、购物、甚至理财已经成为主流。鉴于手机安全性能的重要性,不少手机厂商都推出了主打安全性能的手机产品,在这其中,360手机无疑最具代表性,因为安全已经成为360手机家族式的传承。独特的安全性也成为360手机的一大特色,从360手机诞生伊始至今的每一款手机上,都诠释着360手机毋庸置疑的安全特性。从隐私系统到财产系统,以及凭借360庞大的数据库成就的伪基站欺诈电话拦截、诈骗电话拦截及短信智能识别等功能,360手机的安全性备受用户好评。

360手机通过硬件配置、技术及系统等多个方面给用户带来了最有效的安全防护,比如在系统方面,360 OS在业界首次推出了财产保护系统,OS3.0版基于“沙箱”隔离技术,为支付环境提供全方位保护,禁止了恶意应用非法读取,可最大程度保护各类金融APP的独立安全性,让用户可以踏踏实实地购物消费。360 OS还内置安全键盘,在输入密码时,网络会断开,防范可能的抓取与窥视,保障账户安全。在360手机N7中还配备了应用锁,支持密码、指纹和人脸识别,应用切换不再繁琐,隐私安全也更有保障。毫无疑问,即将发布的360手机N7 Pro安全性能将不负众望,更加卓越。

而在续航方面,360手机N7 Pro或许也将有更大的突破。因为即将发布的360手机N7 Pro将采用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其性能和功耗表现极为出色,比骁龙660整体功耗降低30%。另外,360此前发布的N6、N7等几款手机,配备了高达5030mAh的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已经成为长续航神器。日前有消息爆料称,360手机将为N7 Pro配备4500mAh的电池,这一说法虽未得到360手机官方证实,但从“不负向往”的发布会主题来看,极有可能实现,N7 Pro将成为续航界的手机新王者。

\

 
       再加上6GB超大运行内存、6.2英寸18:9的全面屏及采用的索尼1200万像素的IMX363传感器,360手机N7 Pro不仅集美丽与性能与一身,据微博博主爆料,N7 Pro售价为2199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总体来讲这是一款很值得期待的产品。一起期待8月21日的360手机新品发布会吧!





 

关键词:360手机N7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