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7 Pro命名或已成真 微博小尾巴泄露360新机名称

2018-08-15 15:42:21来源:威易网作者:

一直高举性价比大旗的360手机发布N7已经3个月,期间友商发布了不少旗舰新机,但它们高的离谱的价格亦或是低的可怜的“清货级配置”,让网友们对360新手机更加期待。

一直高举性价比大旗的360手机发布N7已经3个月,期间友商发布了不少旗舰新机,但它们高的离谱的价格亦或是低的可怜的“清货级配置”,让网友们对360新手机更加期待。360手机在8月份发布新机绝对是板上钉钉的事(发布会邀请函都泄露了),但是新机名称一直未定。昨日,微博某大V的一则爆料泄露了360新机的名称,360手机N7 Pro命名或已成定局。

 

\

 
       8月14日晚10点多,微博知名幽默博主“微博搞笑排行榜”发布了一条微博:“哪个瞬间,手机会给你带来不安全感?”,截止15日上午10点,这条微博收到近3万条回复,1.2万条点赞,但这都不是重点,最大的亮点绝对是微博小尾巴,它显示出这条微博竟然来自360手机N7 Pro,眼看离8月21日360手机新品发布会的日子越来越近,而新手机命名为360手机N7 Pro或已成真。

\

 
       虽然360官方还没有透露这款新机的更多信息,但是从发布会邀请函及“海报制作小游戏”中,我们还是能描绘出360手机N7 Pro的“容貌”,新机的颜值绝对更胜一筹,邀请函带有“撒盐罐”,寓意颜值更高,新机将采用玻璃机身、6.2英寸或更大屏幕,时尚大气又兼具质感。配置与性能方面,此前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微博暗示,360手机N7 Pro将搭载性能表现更突出的高通骁龙710,延续360手机一贯的6GB超大运行内存,配置超强。

\

 
       结合其它信息可以预测出,360手机N7 Pro将采用索尼1200万像素的IMX363传感器,画质突出,续航能力也有可能再次提升。就在前几天,360手机还发起了手机语音助手的昵称征集活动,活动截止日期为8月15日,从中可以看出这款语音产品已经完全成型,可以上市应用,360手机N7 Pro即将上市,自然也将成为首款搭载最新语音助手的360手机。

综合来看,360手机N7 Pro绝对是集高颜值、高配置、强性能、黑科技于一身,当然性价比也绝对最高,最终售价或将在2000元上下。它的发布,绝对是中端机市场的一枚重磅炸弹,将引领手机主流配置进入骁龙710搭配6GB运存新时代。

八月转眼已经过去大半,离开学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不少手机厂商都发布了新机,以便能在“金九银十”中收获盆泼满体,360新手机也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在众多新机之中,即将上市的360手机N7 Pro绝对是最亮眼的一颗星,它不仅带给你众多惊喜,高颜值与强性能更是会俘获你的心!




 

关键词:360手机N7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