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新品邀请发布 网友:这是要炖了魅族再撒点盐?

2018-08-14 10:50:34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13日,360手机邀请函发布,确认新品发布日期为8月21日。有意思的是,在该邀请函中,360手机官方居然配备了撒盐罐。

8月13日,360手机邀请函发布,确认新品发布日期为8月21日。有意思的是,在该邀请函中,360手机官方居然配备了撒盐罐。联想到此前360手机N7邀请函搭载了平底锅,魅族16系列的邀请函为牛肉,有网友表示:“如此完美满的厨神级搭配,难道是要炖了魅族再撒把盐?”


 

\

 
       据了解,360手机此次邀请函主题为:“颜之有物,不负向往”,盐、颜同音,或预示着360手机新品将在颜值方面有所表现。鉴于稍前魅族16发布后,被用户吐槽外观设计不用心,太丑,有网友表示,360手机新品邀请函,在突出了新品高颜值的同时,可能也暗示着魅族16系列颜值稍嫌平淡,360手机即将于8月21日发布的新品,将用自己的实际表现,在平淡之上加点盐,让手机品起来更美味。

\

 
       目前,关于360手机新品在外观设计方面的传闻有,或延续360手机N6 Pro和N5s的双2.5D玻璃机身设计,正面配备一块6.2英寸18:9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屏占比进一步提高。新品背面或不会和小米产品那样,采用指纹+竖形双摄的组合,而是另一种更加美观、和谐的设计方案。

网友对于魅族要被360手机炖了的调侃,则来源于近几年两个手机品牌在国内市场上的发展表现。来自京东数据表明,无论是今年还是去年,在国内手机厂商极度重视并视为品牌影响力和吸附力集中展现的几个重大电商节点(如京东618、双11和又12)上,360手机的整体表现都要好于魅族,和荣耀、小米和华为一起,成为国内手机销量最好四大品牌。

\

 
       今年8月,魅族16系列发布,邀请函为牛肉和刀叉,寓意着魅族16系列外观朴拙,但“不乱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此邀请函出来以后,旋即受到吐槽,有网友表示,这一宣传语和此前流传很广的“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一样,其实都是手机厂商懒于创新的“完美”借口。

而网友口中用来炖肉的锅,出自今年5月份360手机N7的邀请函。在该产品的邀请函中,360手机官方使用了一口印有“大力吃鸡”字样,同时在求生游戏中素有防护神器之称的平底锅来突出产品特性:防护无忧,可畅爽吃鸡。

目前,除了高颜值被确认外,关于360手机新品的传闻还包括:或搭载高通710处理器、6GB起步大运存,整体性能不俗,同时在拍照方面,将采用性能可媲美或超越iPhoneX、Vivo NEX、小米8等旗舰机的索尼IMX 363传感器,续航方面,则配备4000mAh容量以上大电池,支持18W快充技术。

\

 
       360手机一向以高性价比知名,在业内素有“价格屠夫”之称,并因此发展迅速,在短短三年时间内为自己赢得了大量用户,但不可否认,该品牌产品在拍照方面,一直表现一般,难以满足专业摄影者的需求,此次,360手机新品在颜值方面有大幅度提升,同时在拍照方面有所进步,意味着这家品牌,已由在高性价的基础上,走向了更为广阔的高品质之争。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