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互助上线互助社区,双向互动与用户零距离沟通

2018-08-14 09:51:25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水滴互助上线了官方会员线上交流平台——水滴互助社区,互助社区是为了方便互助会员之间进行交流而搭建的线上平台,在这里会员可以充分发挥自主能动性,与其他会员进行针对性沟通交流。

      近日,水滴互助上线了官方会员线上交流平台——水滴互助社区,互助社区是为了方便互助会员之间进行交流而搭建的线上平台,在这里会员可以充分发挥自主能动性,与其他会员进行针对性沟通交流。会员在使用水滴互助产品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得到其他会员、互助志愿者或者官方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同样,会员可以反馈对于产品的建议,官方会定期进行建议汇总并体现在后续的产品更新迭代中,真正做到会员与官方“零距离”接触,共同优化完善互助产品。

\

作为中国健康互助领导者,水滴互助一直以来致力于“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在产品迭代优化过程中,时刻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此次互助社区的上线,充分体现了这样的理念。我们都知道,互联网产品十分看重用户体验,每一个产品都是与用户之间的交流纽带,但在这个产品快速迭代的互联网时代,很多产品都忽略了这个关键点,水滴互助却不会,在高速的发展的过程中仍旧抽出宝贵精力上线了互助社区这个版块,充分听取用户对于产品的反馈,“服务用户”的本心从未改变。

正是基于“用户第一”的理念,互助社区设立了多个版块,实现了互助会员、受助会员、互助志愿者、官方客服等多方角色的有效链接,让会员真实的感受到来自受助会员的感谢,同时了解志愿者诸多爱心传递工作,真正融入到互助社区中,会员更有归属感。

\

据了解,水滴互助是水滴公司2016年5月推出的一个互帮互助的网络健康互助社群,至今已经平稳运营两年有余,所有会员按照既定规则加入,共同抵御癌症、意外等不确定性风险,会员如果不幸患病或遭遇意外可按照“一人患病、众人均摊”的规则获得健康互助金。目前,水滴互助推出了中青年抗癌互助、中老年抗癌互助、少儿健康互助、综合意外互助、大爱互助等多个互助计划,对28天—65周岁人群进行无缝覆盖。

截至2018年7月,水滴互助已拥有超过4000万互助会员,为超过1000个家庭分摊了超过1.2亿元健康互助金,稳居互联网健康互助行业第一。作为水滴集团(业务包括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保、水滴公益)的重要业务线,水滴互助将与水滴集团旗下其他业务完成配合,共同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高效地提供医疗资金,完成“保障亿万家庭”的使命。
 

关键词:水滴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