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时间助43名流浪汉回家 共青团点名表扬虎牙主播“牛哥”

2018-08-08 13:39:22来源:威易网作者:

    牛哥,来自虎牙的一名户外主播,两年多来,通过两部手机、一辆二手车,每天在外漂泊10多个小时,默默地以直播的形式一共帮助了43位流浪者找到了自己的家庭。

       牛哥,来自虎牙的一名户外主播,两年多来,通过两部手机、一辆二手车,每天在外漂泊10多个小时,默默地以直播的形式一共帮助了43位流浪者找到了自己的家庭。牛哥正能量的行为获得了各大媒体关注,更获得了共青团中央的表扬。这并不是虎牙主播牛哥第一次登上报纸电视,之前登上过广州日报、同时被潇湘晨报关注并报道,所有人都被这位虎牙主播的伟大行为所感动。

\

据了解,牛哥自开播以来到目前已经拥有了30多万粉丝,他日常的直播内容就是穿梭在大街小巷,去帮助那些流浪在各个城市角落里的流浪者,截止到目前已经帮助了数百位流浪者,牛哥本人表示直播已经成为他生活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

为什么虎牙直播的牛哥会想到做直播来传递正能量呢,牛哥表示传统的救助工作只是守株待兔,自己一直在思考如何更好的帮助流浪者,可惜自己能力有限,只能做一些诸如食物给予等力所能及的事情。通过偶然的机会接触到虎牙直播,被直播特有的真实感、代入感和强大的感染力所吸引,进而尝试挖掘直播在公益方面的空间,最终通过虎牙平台帮助了数百位流浪者。

虎牙直播在正能量传播以及公益方面的积极布局,通过自身影响力引领直播行业环境走向,虎牙旗下主播借助直播平台通过自身的影响力积极传播正能量的内容,如给高考学子带来正能量带状元吃鸡的韦神、建军节慰问老红军的美女主播小熊、荣登福布斯中国精英榜的Miss、Uzi等,虎牙为直播行业树立了榜样,将原本充斥着各种负面信息的直播行业引导到了传播正能量的轨迹上,促进了直播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在大众的人之中,直播行业始终中充斥着过多的负面信息,整个直播行业基本上都是以猎奇作为卖点,而这种泛滥成灾的博眼球的做法对于直播行业的打击却是致命的。在这种行业背景下,虎牙直播却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正能量号召,坚持做绿色的直播内容以积极健康的内容影响用户,相信未来虎牙直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传播美好”进行到底,做“正能量直播平台”领跑者。
 

关键词:虎牙主播牛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