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Logo灯效还有照片水印,这些OTA更新项鲨粉们终于等到了

2018-08-07 16:44:07来源:威易网作者:

    这几天,一年一度的游戏圈狂欢盛会ChinaJoy可以说是热闹非凡,无论是颜值爆表的showgirls,还是各大厂商展示的性能担当科技新品,都让现场游戏玩家们大饱眼福。

这几天,一年一度的游戏圈狂欢盛会ChinaJoy可以说是热闹非凡,无论是颜值爆表的showgirls,还是各大厂商展示的性能担当科技新品,都让现场游戏玩家们大饱眼福。其中,黑鲨科技也在ChinaJoy上发布了两款电竞新品——第二代黑鲨游戏手柄(黑鲨双翼手柄-左手)和黑鲨游戏蓝牙耳机。可以预见,全新的手游外设会给玩家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不仅如此,作为手游外设的加持对象——黑鲨游戏手机也于近日迎来第7次OTA更新,在系统和功能上的更新和优化,也满足了鲨粉们的不少诉求。
 

\


LOGO灯效升级,更多效果和色彩选择

要说黑鲨游戏手机外观最迷人的设计,当然是机背上的Shark造型氛围灯了,“S”形呼吸灯具备了人工智能,不仅智能区分红队蓝队,还能识别一血、双杀、三杀、五杀等不同战况,配合灯光闪烁,营造超赞的游戏氛围。而此次OTA更新,更是让灯效功能更加丰富化,效果更加多样化。
 

\

据了解,更新后的黑鲨游戏手机,可以通过LOGO灯的提示知道手机的作业情况,减少频繁解锁手机。同时灯效的颜色也更加多样化,让用户不再因为单一效果而忽视了灯的存在。另外,本次升级还特别添加了手柄灯效,激战更有氛围感。

新增AI智能拍照,添加专属水印

如今,拍照已经成为手机的主要功能之一,虽然黑鲨游戏手机并不主打拍照性能,但是前后2000万的大光圈双摄,以及对人像模式、暗光增强技术、 HDR 高动态范围调节技术、4K录像等功能的支持也称得上是旗舰水平。

而在此次OTA更新中,黑鲨游戏手机新增AI智能拍照功能,可自动识别各种拍照环境,并通过判断当前相机画面所处的环境及拍摄对象的种类,自动调节相机白平衡、ISO、曝光等参数。目前,黑鲨游戏手机的AI智能拍照支持200多种场景识别,更新增前置人像模式虚化和副摄2000W全尺寸拍照等功能,让你成为会拍照的男/女朋友!另外,更新后的黑鲨游戏手机拍照还可选择添加专属水印,个性十足。更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第二代游戏手柄(黑鲨双翼手柄-左手)也可通过组合键进行对焦、镜头切换、拍照等操作,对于爱美的鲨粉们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
 

\

上市不到4个月,黑鲨游戏手机已经实现了7次OTA更新,累计新增优化60+功能,解决了30+问题反馈,颇具匠心。正如黑鲨科技创始人Peter 所言,“黑鲨科技不采用海量产品战术,目的就是保证每一款产品都有到位的用户使用价值,保证每一款产品都能为‘黑鲨’这两个字加分。”从市场表现和用户口碑来看,黑鲨游戏手机的确做到了这一点。
 

关键词:黑鲨游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