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GT印度尼西亚发布 助力荣耀手机争夺TOP3

2018-08-06 11:02:51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8年8月2日,雅加达】,荣耀手机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发布会,在100多家媒体、近200名花粉以及众多合作伙伴的见证下,荣耀10GT正式登陆印尼市场。

【2018年8月2日,雅加达】,荣耀手机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发布会,在100多家媒体、近200名花粉以及众多合作伙伴的见证下,荣耀10GT正式登陆印尼市场。

此前,荣耀手机已于3月27日进军印尼市场。此次发布会现场还总结了这一区域的市场表现,今年上半年每月平均增长率高达100%。此外,未来进军印尼市场前三的战略目标也同步释出。

 

\

 
       荣耀印尼总裁James Yang表示:“我们不仅仅是只做产品,而是想要跟年轻人一起创造一种生活方式。我们相信,我们能实现未来三年成为印尼市场TOP3以及印尼消费者最喜爱智能手机品牌的目标。”

据悉,率先在国内发售的荣耀10GT已取得了极大成功,7月24日首销即秒罄。此前荣耀10发布不足两月,全球销量已突破300万台。

作为年度旗舰产品,荣耀10GT继承了荣耀数字旗舰系列的美学基因,采用15层工艺的3D曲面极光玻璃设计,以及行业领先的变色极光镀膜工艺,并依托于全新AI 2.0技术,实现了更为强大的图像语义分割、实时场景识别、3D人像光效等7大创新功能,带给用户更智能的拍照体验。

另外,荣耀10GT搭载GPU Turbo技术,这是一种类似汽车上涡轮增压的技术,通过软硬件协同的图形加速,能够有效提升GPU的性能,图形处理效率提高60%,并将SoC功耗降低30%,畅享热门游戏如《王者荣耀》、《荒野行动》满帧体验和更为逼真的HDR画质。

\


 
       数据显示,印度尼西亚为东南亚最大经济体,市场潜力巨大。据IDC数据,得益于面向当地市场推出200-400美元的中端机型,中国手机品牌已占据印尼手机市场三分之一的份额。这也成为此次荣耀手机携荣耀10深耕印尼市场的原因之一。

在印尼市场的推进过程中,荣耀手机不仅制定了符合当地市场需求的产品策略组合,还携手众多当地及国际品牌,以此共创潮流生活方式。

此次发布会上,荣耀手机宣布与东南亚电商平台Shopee和Lazada、游戏厂商Gameloft、在线直播平台Bigo Live、Live.me、Nonolive、 Kittylive、 Uplive、17、短视频应用Kwai Go建立合作关系。区别于众多智能手机品牌的单一体验,荣耀手机从渠道到内容的全面布局,为当地年轻人带来足够本地化和全方位的用户体验。

“GPU Turbo技术能在高帧率游戏中有效提升图形处理效率和整体性能,荣耀10GT无疑是畅玩Gameloft游戏的绝佳设备。”出席发布会现场的Gameloft印尼经理Arthur Constant对此评论道。

凭借创新的产品矩阵和精准的市场定位策略,荣耀手机在国内外市场实现了高效率的增长。赛诺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荣耀手机再度登顶中国互联网手机市场第一。

同期,荣耀手机已陆续进军亚欧拉美洲多国市场,捷报频传:如在英国和西班牙市场,销量同比增长分别达200%和500%;在印度市场,销量及销售额均实现300%的增长,成为该区域增长最快的手机品牌;在俄罗斯市场,第二季度荣耀手机更是超越苹果,跃居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

目前,荣耀手机海外销量同比增长150%,海外收入所占整体收入比例已提升至20%。预计,今年全年还将提升至25%-30%。

继提出“三年全球前五”目标之后,基于国内外市场的亮眼表现,7月31日荣耀总裁赵明在荣耀Note10发布会上,更是明确了中国市场新目标:2020年进入国内前三。伴随此次国内及印尼市场TOP3战略目标的确立,荣耀手机的全球步伐还将进一步提速。




 


关键词: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