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驾考通让学员轻松学车、安心驾考

2018-08-02 20:16:54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对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越来越多的便利,大事小情几乎都能通过互联网来完成。连学车这么传统的模式也在互联网的助力下变得简单容易。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就是这样一款国内互联网学车平台......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对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越来越多的便利,大事小情几乎都能通过互联网来完成。连学车这么传统的模式也在互联网的助力下变得简单容易。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就是这样一款国内互联网学车平台,一款专注于为学员提供从报名到领驾照、驾考咨询和帮助的手机软件。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于2013年3月正式上线。目前累计已帮助全国超过1.3亿学员顺利拿到驾照。
 
        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是车轮公司旗下产品,为什么一个在线学车平台能受到如此之大的欢迎呢?据悉,其丰富的内容资源、全面的优质服务是主要因素。

\

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不仅拥有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题库解析学习内容,还涵盖了在线咨询、体检练车、考试拿证等全流程,能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驾考服务。据了解,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甄选优质驾校,覆盖全国近100个城市的学车平台,各类学车班型,满足各种学车需求。

此外还值得一提的是,为让学员们更方便的学车,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App里集合了几十位教练员培训师的教学方法,内含新规内容的超全描述,针对科目三考试全程的每一项考核项目和要点进行了细致的解析教学。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App和小程序还特别针对上海科目三新规变化而全国首发了最新的指令,更改了原有语音,帮助学员尽快熟悉考试标准。学员只需打开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App或小程序,即可获取相关考试教学信息,方便快捷。

为了给学员提供全面优质的驾考服务,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也在不断的完善自身,部分城市开通免费试练,增加服务体验范围;专项“优先体验”、“优先考试”等各大VIP福利,让学员尽享在线学车的高品质服务保障。

丰富的内容、优质的服务、安全的保障,这便是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获得用户青睐的主要原因。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表示,未来还将继续深化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让学员轻松学车、安心驾考。


关键词:车轮驾考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