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网文小说集合八月免费看尽在塔读文学

2018-08-02 11:29:44来源:威易网作者:

   八月的第一天,塔读文学APP在第一时间公布了8月免费看的网文小说书单。本期免费主打书有讲述了百千万年来集团交锋诸天争霸的《仙域科技霸主》,带你领略一个不一样的修行新纪元......

八月的第一天,塔读文学APP在第一时间公布了8月免费看的网文小说书单。本期免费主打书有讲述了百千万年来集团交锋诸天争霸的《仙域科技霸主》,带你领略一个不一样的修行新纪元;以及《超级金钱系统》、《苗疆道事》、《太古神墓》、《绝世狂妃》等7月付费爆款精品小说内容,均已在8月开启免费阅读啦!

\

在塔读文学APP首页推荐顶部找到免费专区入口,点击进入即可查看免费书单,选择自己所喜爱的小说开启免费阅读。

       随着近期《延禧攻略》的热播,近期后宫类小说在塔读文学APP人气值更是直线攀升!塔读女频编辑精挑细选了《凰权》、《后宫如钰传》、《千山记》等人气后宫文推荐给大家,帮助解决8月书荒的问题啦!

\

用户可在塔读文学APP顶部找到【无延禧,不攻略】的入口,点击进入后进行后宫文挑选。同时,塔读文学APP内还【一元狂甩】区,只需1元钱即可读到喜爱的大神作品。限时免费、特价折扣应有尽有,手机看小说,有【塔】不孤【读】。
 

关键词:塔读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