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GT首发铃兰白新配色,七夕档浪漫上市

2018-07-31 17:30:23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31日,荣耀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荣耀新品发布会,推出荣耀10GT全新配色——铃兰白。

       7月31日,荣耀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荣耀新品发布会,推出荣耀10GT全新配色——铃兰白。这款新配色是继幻影紫、幻影蓝、海鸥灰、幻夜黑之后的第五款配色,将于七夕之际浪漫上市。从荣耀9 知更鸟蓝到荣耀10GT 铃兰白,这是荣耀数字旗舰针对女性用户时尚需求的再一次精准触达,随着这款新配色的发布,荣耀10GT或将迎来新一波的销售热潮,引爆这个浪漫的七夕节。


\
 
 
       据悉,这款新配色来自于铃兰花,铃兰白ID设计师从花语“幸福自来”中汲取灵感,取铃兰花的美意,将代表浪漫和幸福的铃兰白融入在手机背壳的设计中;采用变色极光镀膜工艺,3D曲面玻璃四角弧度经以深度打磨,手感温润如玉。轻轻晃动荣耀10GT 铃兰白,在不同的光照角度呈现出不同的色泽,在铃兰花白的底色下,时而温润泛红似娇羞少女,时而泛着淡绿有如铃兰花的花茎,又似薄荷淡绿带来夏日清凉,这就是孕育幸福的荣耀10GT 铃兰白。

\
 
 
       传递浪漫与幸福,成为女性用户对于荣耀数字旗舰的重要感知。对于荣耀9 知更鸟蓝来说,“蓝知更鸟,是一种神奇的鸟,传说看到的人将拥有幸福”。而荣耀10GT 铃兰白“铃兰花开,幸福自来,收到铃兰花会受到爱神的眷顾”的美好寓意,与荣耀9一脉相承。毫无疑问,两款产品为女性用户提供了新的视角和选择。

\
 
 
       极致完美的配色外观设计,当然还要有与之匹敌的综合性能。继#AI摄影革命#一炮走红后,荣耀10GT在2018“技术年”中不断破局。其中“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AIS手持超级夜景带来“加量不加价”的畅爽体验。而荣耀10GT 8GB+128GB版,这款荣耀史上首款8GB运存手机,更在首销时极速售罄。自从发布以来,荣耀10GT不断提升产品性能,打造无短板全能旗舰,持续为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实惠及体验。

 
\
 
 
       毫无疑问荣耀10GT就是这样一款全能旗舰,自上市以来就深受用户喜爱,广受好评:“荣耀10 GT是我见过最潮美的手机”。良好的口碑带来可观的销量,继26天完成国内销量破百万后,荣耀10GT又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全球销量破300万台,荣耀10GT的火爆可见一斑。


\
 
 
       随着铃兰白的首发以及多项技术的加持,荣耀10GT会凭借其全能实力,再次掀起新一波销售热潮,成为2000-3000元档位“最潮美最全能的旗舰机”,欲购买用户可紧密关注发售详情。




关键词:荣耀10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