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色彩而生,爱普生专业照片打印机尽显“印·像”魅力

2018-07-31 15:03:53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摄影器材的价格越来越亲民化,摄影逐渐成为许多人的业余爱好。相较于将自己拍摄的作品保存在电脑里,更多的摄影爱好者们更倾向于将作品打印出来慢慢鉴赏。

随着摄影器材的价格越来越亲民化,摄影逐渐成为许多人的业余爱好。相较于将自己拍摄的作品保存在电脑里,更多的摄影爱好者们更倾向于将作品打印出来慢慢鉴赏。但令许多摄影爱好者感到困扰的是,如今市面上很多照片打印机输出的照片色彩还原度低,难以呈现照片原有的色彩品质。因此,对他们来说,拥有一台能够精准还原图像色彩的专业照片打印机显得尤为重要。

近期,爱普生在某影像器材展会上,展出了一款针对专业影像用户全新设计的入门级A3+专业照片打印机,以其小巧精致的外观和高精准的图像还原力度,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目光,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

与爱普生之前推出的同类产品相比,这款抓人眼球的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新增了红色和灰色墨水,使彩色输出更加生动,灰阶过渡更自然,黑白输出更专业,能满足用户对作品品质的高要求,尤其适用于婚纱照、人物写真、证件照等专业图像输出的工作。

\

此外,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的多种标准连接方式(有线连接、无线连接以及USB线连接),引得现场观众纷纷体验,通过连接智能手机,将手机端的照片无线输出,享受打印的便捷和快感,一位摄影爱好者不禁感叹:“打印照片真方便”。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以其简约典雅、品质出众、配置丰富的特点,获得了现场众多摄影爱好者的青睐。

\

对于很多摄影爱好者来说,在合影打印、艺术品输出、相册制作等方面都有着特殊的需求。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采用了爱普生高速MACH微压电打印头以及先进的爱普生LUT(色彩对照表)技术,配合Epson Claria Photo HD Ink专业墨水,最高分辨率可达5760×1440dpi*1,加之在色彩还原品质、输出速度的优秀表现,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无疑成为摄影爱好者的首要选择。

\

值得一提的是,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还运用了升级版MSDT技术,能够根据图像细节精准控制墨滴大小和形状,实现最小1.5微微升的墨滴喷射,在提高喷射频率的同时,确保照片输出的图像更加细腻,色彩过渡更平滑。
 

\

       \

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凭借惊艳的图像输出性能,让大家看到更出色、更鲜活的影像。未来,爱普生也将不断创造为顾客带来惊喜和感动的产品和服务。通过技术创新,激发全世界人们的创造力,使梦想成为现实。同时,致力环保、挑战创新,立志成为“不可或缺的公司”。

*1  本文中的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数据,有可能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





 

关键词:爱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