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联合 New Balance 推出百元换购跑步鞋活动

2018-07-26 21:07:31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26日,360手机联合New Balance新百伦于京东正式推出“加价购”活动,凡是购买360手机的用户,只需加价100元,即可换购指定New Balance跑步鞋一双,活动时间为7月26日-7月31日,活动所涉及的跑步鞋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7月26日,360手机联合New Balance新百伦于京东正式推出“加价购”活动,凡是购买360手机的用户,只需加价100元,即可换购指定New Balance跑步鞋一双,活动时间为7月26日-7月31日,活动所涉及的跑步鞋数量有限,抢完即止。目前在京东购买360手机N7、N6 Pro以及N6这几款机型均可参与,而本次活动可换购的New Balance跑步鞋包括MRT580系列、WRT580系列、CRT300系列以及RCVRYGY数十款经典鞋型,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

本次加价购活动具体的换购流程为,消费者选择需要购买的京东自营360手机,加入购物车后,点击商品上方的“去换购”按钮,此时就会弹出可换购New Balance跑步鞋的商品清单,选择好个人喜欢的New Balance跑步鞋并提交结算订单,最终付款即可完成。

除了加价购活动以外,360手机京东官方旗舰店还放出满500元减100元优惠券,可用于N6和N6 Pro购机满减使用,叠加优惠券之后价格更优惠。

\

目前,360手机旗下热销机型主要有N6、N6 Pro和N7等。其中N7定位最高,配置也最为全面。它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高达6GB的LPDDR4X内存,机身存储分为32/64GB/128GB版本,该机还配备5030mAh容量大电池,并且支持9V2A QC3.0 18W快充。拍照方面,360手机N7采用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摄方案,搭载f/2.0光圈,具备专业的智能虚化算法。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f/2.2光圈,支持智能美颜算法。软件上360手机N7搭载基于 8.1开发的360 OS系统,重新调整大量系统动画,并加入了全新的Hybrid Engine 2.0、全新游戏加速器2.0、安全键盘以及应用锁功能。

\

另外一款360手机N6 Pro采用的是双面弧面玻璃设计,亮光阳极氧化工艺所打造的中框,让金属材质与玻璃保持了同步的光亮色泽,可以说达到了与金属完全不同的另外一种审美境界。屏幕方面,360手机N6 Pro搭载了一块5.99英寸18:9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4.5%,分辨率达到2160x1080 Full HD+级别,像素密度高达391,远超视网膜屏幕标准。N6 Pro同样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了高达6GB的运行内存,并采用先进的LPDDR4X标准,频率相比DDR3提升一倍,带宽也提升一倍,满足日常使用没有任何问题。360手机N6 Pro的电池容量为4050mAh,支持18W快充,35分钟即可充至50%电量,100分钟可将手机完全充满。

\

此外在千元价位上,360手机N6绝对是不容错过的选择。N6依然采用了金属机身、全面屏这些用户喜爱的用料和设计,5.93英寸的18:9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2.9%,让手机的正面几乎全是屏幕内容。N6搭载14nm骁龙630处理器,并配备了高达6GB的LPDDR4X标准超大内存,这在同价位的机型中非常的难得。此外,该机还加入了杀手锏级别的5000mAh大容量电池,全新的14nm先进制程芯片带来的良好处理器功耗表现、LPDDR4X内存的低功耗,以及360 OS 3.0在节电方面的底层优化,帮助N6在续航方面全面领先,在全面屏时代重现了N4S骁龙版三天一充的超强续航体验。

\

以上这三款机型均在京东有售,参与“加价购”活动可享受100元换购New Balance跑步鞋,目前活动正在进行之中,有需要的朋友可前往京东360手机官方旗舰店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