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学习好帮手升级归来

2018-07-25 16:59:42来源:我看App作者:

随着暑假的到来,孩子们在享受假期的同时,还“背”着必不可少的“作业山”。暑期作业不仅量多题繁,而且有时会出现一些以后才会学到的新知识,可谓是一代又一代学生的烦恼啊。这时候必然少不了我们的电子学习帮手——解题APP

随着暑假的到来,孩子们在享受假期的同时,还“背”着必不可少的“作业山”。暑期作业不仅量多题繁,而且有时会出现一些以后才会学到的新知识,可谓是一代又一代学生的烦恼啊。这时候必然少不了我们的电子学习帮手——解题APP,正好听说最近有一个解题APP——作业帮,在这暑期到来之际“搞事情”,发布新版本,那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

升级打造两个“三维度”

“App、小程序、Web”三端功能同步打通,三端联动。升级后的作业帮一课可实现独立APP、微信小程序及WEB上三端联动使用。这一年来越来越多的应用上线微信小程序,虽然可能没有APP上全面,但使用起来确实很方便,也为我们省下手机内存。作业帮好像是同类APP中首个微信小程序上线的应用,很有先见之明。

另外从内容、老师和服务这三个维度的源头,改变学生的学习体验,重新定义学习。当我们打开作业帮就能根据自己所处年级不同首先选择年级,然后就能对应着选出自己需要得课程,层层递进,满足了不同阶段和不同能力学生的学习需求。选完课程就是选老师了,作业帮90%的老师来自重点高校及师范院校,并提供严苛的上岗培训,学生可根据老师的性别、评分、性格、教龄、优势等选择自己心仪的老师。各步骤都十分清晰,一目了然,及易操作。

\

针对暑期,专项课程

就在这个月初,作业帮为暑假这个时期更新了专项课程,它将一系列课程分为“长期班”和“专题课”。

长期班又可按开课时段分为暑假不同时期的班,也就是你可以根据自己假期时间安排灵活地选择班级,这样如果假期有出游的计划也不会和学习相冲突啦!按班级类型又循序渐进地分为:零基础班、强化提升班、尖端培优班。所以就不用担心会跟不上班级的进度或是自己的能力已经超过所报班级的进度。

专题课便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需要选择自己想要专门学习的课程,不仅包括各学科的课程,还有讲座。

选择好课程类型后,再选择一个喜欢的老师就可以开启学习之旅啦~

\

1对1 在线辅导,随时随地问

针对暑期,除了上面说到的暑期报班以外,还有1对1暑假系列课,并且是以班课价享受1对1服务。其分为四大教学服务:立即辅导、预约辅导、专项辅导和系列辅导。将不同学生不同的学习时间和需要,全面包含在这四个教学服务中,为学员量身定制。

学员的学习过程也分为四步:手机或者平板连线老师,然后拍照上传难题,老师收到后就用“板书+语音”的方式授课,最后学员可以视频回放然后会制定一个学习报告。

\

扩大范围,造福偏远地区

“破局K12(国际通用的基础教育简称)在线教育,瞄准三到六线地区”是作业帮2.0的一个口号。近几年虽然线上线下教育市场早已一片红海,诞生了各类学习教育平台,竞争十分激烈。但是据了解,目前教育资源仍集中在一、二线城市,作业帮此次则瞄准了三线及以下城市机会,推出小班在线直播产品“作业帮一课2.0”,提出让更多城市的孩子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优质教育资源。让更多城市包括更偏远山区的孩子都能享受到这些福利。

有如此神器在手,学生们终于不用顶着炎炎烈日奔向补习班,而在家就能有规划地进行学习,并且不只是城市里的孩子才有机会补课啦,只要你有想学习的心,不管你在城市还是偏远地区,作业帮都能帮助你。

一转眼暑假只剩一个多月了,同学们赶快去试试升级版作业帮吧!

关键词:作业帮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