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口罩一起蓝”观影活动燃爆魔都 水滴筹创新公益引领行业发展

2018-07-25 14:17:10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20日,由国内最大的免费大病筹款平台水滴筹主办的有水滴・无药神“戴上口罩一起蓝”观影活动在上海新天地UME影院举行,来自上海当地的水滴用户、医院医护人员以及主流媒体一起参与了此次观影。

        7月20日,由国内最大的免费大病筹款平台水滴筹主办的有水滴・无药神“戴上口罩一起蓝”观影活动在上海新天地UME影院举行,来自上海当地的水滴用户、医院医护人员以及主流媒体一起参与了此次观影。作为国内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水滴筹希望以创新性的公益活动,号召大家关注公益,关注慢粒患者、大病患者。
\

本次活动是继7月15日水滴筹有水滴・无药神“戴上口罩一起蓝”北京站观影会后又一落地公益行为。在北京观影会现场,水滴筹发起的公益观影活动获得了众多用户的支持,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电影但却是一票难求。通过线下的公益观影以及现场互助,水滴筹有效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除了《我不是药神》电影本身会引起人们更多的思考外,大家戴着口罩一起看电影,并且还以实际行动参与了公益,传递了爱心,这给每个在场的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来自上海普陀区的王女士表示,“我家邻居今年3月份刚在水滴筹筹过款,现在已经差不多康复了,从那以后我就特别关注水滴筹。前几天在网上看到水滴筹要来上海搞线下公益活动,我第一时间就报了名,就想看看这个平台是什么样的。通过这次活动,我加深了对水滴筹的了解,也更加信任水滴筹了。水滴筹让很多没有钱看病的人获得了希望,希望它越来越好。”

\

来自上海青年报记者张胜(化名)也表达了类似的看法,“我是个记者,很早之前就关注过水滴筹,也在朋友圈给别人捐过款,非常感谢水滴筹能在上海举办这次观影活动。刚才跟工作人员也进行了不少沟通,我认为水滴是一个有非常强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它通过互联网的方法让很多没有钱看病的人延长了生命的长度,这是非常有价值和意义的。过去水滴筹帮助过很多人,未来我希望它能帮助更多的人,给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在健康中国、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背景下,水滴筹通过线下公益活动,将“保障亿万家庭”的公益情怀广泛地向线下延伸,在不断增加用户信任的同时,也迈出打造“互联网保险及移动医疗第一入口”的重要一步。

如果说线上4亿注册用户是水滴的起点,那么线下公益活动则为这4亿人寻找到了一个可以信任的落脚点和支撑点,背后反映出的是用户对水滴的信任与支持。作为免费大病筹款的领导者,水滴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让困难不再无助”的公益情怀和初衷,通过创新性的公益活动,水滴筹再一次引领了整个大病筹款行业的发展。

 

关键词:水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