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首款8GB 荣耀10GT 8+128GB版震撼发布:售价3299元

2018-07-20 14:26:57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20日,荣耀官方微博@荣耀手机宣布,#荣耀10GT#8GB+128GB版7月24日10:08在Vmall、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平台正式首销,仅售3299元。此次发布的是荣耀手机历史上首款8G8运存手机。8GB内存的推出标志着荣耀10在版本

7月20日,荣耀官方微博@荣耀手机宣布,#荣耀10GT#8GB+128GB版7月24日10:08在Vmall、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平台正式首销,仅售3299元。此次发布的是荣耀手机历史上首款8G8运存手机。8GB内存的推出标志着荣耀10在版本序列上更加完善,也将带给用户更极致畅快的用机体验。而此前,荣耀10先后公布升级GPU Turbo、AIS手持超级夜景两项吓人技术,在游戏体验和夜景拍照上得到大幅提升,软硬件的全面升级让荣耀10 GT成为名副其实的全能旗舰。

 

\

据了解,荣耀10 GT 8GB版是华为产品矩阵首款8GB机型,超大运行内存的加入使得荣耀10在日常体验上得到飞一般的提升,尤其对于《刺激战场》《荒野行动》等吃鸡类游戏提升更为显著,游戏加载速度更快,体验更加流畅,让玩家真正玩到爽玩到爆。此外,荣耀10 GT 8GB版对于多任务后台切换也有明显加速,结合最新EMUI 8.1智慧系统,让用户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顺滑、畅快。

\

除了拥有更大的运存空间,荣耀10 GT 8GB版也将整合GPU Turbo吓人技术。它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处理加速技术,它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在SoC能耗降低30%的同时,还做到了GPU图像处理效率提升60%,重载游戏满帧跑,这在“让手机飞”上市品鉴会上也得到了充分验证。可以预见的是,8GB内存的加持,将使荣耀10 GT手机在游戏体验上更加如虎添翼。

毫无疑问作为一款全能旗舰,荣耀10 GT 8GB版在带来畅快体验的同时也一样注重拍照性能的提升,新品还将引入另一项吓人技术——AIS手持超级夜景。这项技术是基于麒麟970芯片的计算能力实现了软硬协同,通过AI手持检测、AI光线检测、AI防抖处理、AI图像合成,大大提升了手机夜拍效果,让用户告别三脚架,手持就能拍出夜景大片,这无疑将手机摄影推向了一个新的巅峰,至此,人人都可以做摄影大师。

\

作为荣耀数字系列家族的旗舰代表,荣耀始终不遗余力的提升用户体验。8GB+GPU Turbo+AIS手持超级夜景技术的三维融合,将进一步刺激消费市场,形成更高销量转化。据悉,荣耀10自发布以来销量、口碑节节攀升,上市26天国内销量破百万。不仅如此,这种火爆态势更是席卷全球,在马来西亚,荣耀10成为Shopee平台史上最畅销旗舰手机。俄罗斯,荣耀10的销量成为25000-30000卢布档位冠军……近日,在莫斯科人流量最大的shopping mall Mega Belaya Dacha上,荣耀10也是十分壮观。截至7月11日,荣耀10在18种不同语言24个国家及地区,全球销量已经突破300万台,成为名副其实的爆款机型。而今,荣耀10 GT 8GB版也将借助更加强劲的性能、拍照体验和诱人的售价在全球市场大放异彩。


 

关键词: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