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3领衔 这几款手机堪称天生高颜值

2018-07-19 09:52:32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18日晚,华为在深圳正式发布了华为nova 3手机,这也是易烊千玺作为nova系列全球代言人代言的第一款产品。作为一款主打年轻用户群体的产品,华为nova 3采用了时尚的3D曲面玻璃材质......

7月18日晚,华为在深圳正式发布了华为nova 3手机,这也是易烊千玺作为nova系列全球代言人代言的第一款产品。作为一款主打年轻用户群体的产品,华为nova 3采用了时尚的3D曲面玻璃材质,延续nova系列“天生高颜值”的定位特色,提供亮黑色、浅艾蓝、蓝楹紫和樱草金四种配色,颜值确实非常讨人喜爱。不过,漂亮的手机可不止nova 3这一款,如今市面上还有很多高颜值机型,今天我们不妨来汇总一下。

360手机N7月岩白

去年底,N6 Pro的发布让人看到了360手机外观设计出众的一面。今年年中,360手机N7月岩白版本上市,这款产品主打配色和颜值,同样受到了不少好评。360手机N7的机身采用的是一整块铝合金一天成型打造而成,通过CNC、阳极氧化等多道工艺,完整展示出金属原有的魅力。相比常规的深色配色,N7月岩白色的金属机身需要更复杂的工艺,更多的工序,和更严苛的生产环境才能完成,因此良率低,市面上采用这样设计的产品并不大。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发布会上表示,360手机N7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才达到了理想中的月岩白效果,给消费者呈现上全新的视觉美感体验。

\

除了外观,360手机N7在性能配置方面也可圈可点。它采用骁龙660处理器,辅以6GB超大内存,搭配一块5.99英寸18:9 FHD+全面屏,性能强劲,画面震撼,有力支持目前主流的大型3D游戏运行。拥有503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18W高功率快充,电量充沛,续航持久。更有1600万后置双摄、全新安卓8.1系统、安全键盘、游戏加速器2.0等丰富配置和功能,整机表现非常全面。

OPPO R15星云特别版

OPPO R15星云特别版最大的亮点是高颜值,据官方介绍,OPPO R15星云特别版由色彩大师Karim Rashid和OPPO设计师联合设计,其灵感来源于人马座三叶星云,兼具美丽和能量的桃红色,搭配梦幻的星辰蓝,再现宇宙星云的缤纷璀璨。而且OPPO R15星云特别版的中框亦是星云渐变色,保证了视觉一体性,在国产手机中极具辨识度。

\

配置方面,OPPO R15星云特别版采用了6.28英寸2280×108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9:9,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由Cortex A53×4+Cortex A73×4组成,GPU为Mali-G72 MP3,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450mAh。拍照方面,OPPO R15星云特别版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支持AI美颜。

三星Galaxy A9 Star

三星不久前面向中高端市场推出了三星Galaxy A9 star手机,并且跟华为nova3一样,聘请人气偶像华晨宇作为代言人。在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上,我们看到了很多和之前三星手机不同的设计语言。背面采用了竖排双摄的设计,摄像头布局在机身的左上角,下面是单色温的闪光灯。后置指纹识别安排在了机身中间偏上的位置,背面采用的是2.5D的玻璃面板,两侧的曲面设计也比较自然,握持的手感很舒服。

\

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A9 Star搭载的是骁龙660移动平台,14nm的制程工艺,8核心主频2.2GHz,这也是目前最主流的中高端处理器了,在性能和功耗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的表现。而4GB的内存以及64GB的存储空间已经完全能够满足一般使用的需要了。

荣耀10

说起高颜值,华为同门荣耀品牌旗下也有不少好看的手机,荣耀10就是代表之一。荣耀10采用了全新的极光变色镀膜工艺,提供幻影紫、幻影蓝等多款吸睛配色,仅看外观那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据了解,荣耀10的极光变色的镀膜工艺的复杂度和精度要求都是极高的,需要在百级无尘的车间进行工作。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严格的要求,每一台极光变色的荣耀10,机身背部的渐变色彩都有些许差异,因此更加与众不同。

\

硬件配置方面,荣耀1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400mAh,支持5V/4.5A超级快充,运行EMUI 8.1系统。后置24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配备2400万像素摄像头。依托AI摄影2.0技术,带来出色的2400万AI摄影体验,除了智能识别500多种场景外,还创新性地使用了图像语义分割与分区调教的AI技术,让不懂摄影的小白也能轻松拍大片。

 

关键词:华为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