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又好看 价格亲民且高性价比的国货精品手机推荐

2018-07-17 15:50:31来源:威易网作者:

以前说起国货手机大家都纷纷摇头,国货手机也一直在性能上被国外手机所压倒。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国产手机受到很大制约。

以前说起国货手机大家都纷纷摇头,国货手机也一直在性能上被国外手机所压倒。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国产手机受到很大制约。随着Android这种完全开放的智能系统崛起,国产手机也逐渐发展。各大厂商对Android系统的优化已可以和国际厂商相媲美,所以近几年国产手机发展最为迅速。

一方面,随着国产手机品质大幅提升,以及众多专门针对国人开发的本地化应用,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另一方面,国产手机好看又实用,而且性价比都很高,能用更低的价格享受高端旗舰手机的体验。目前在手机行业国产品牌已经基本取代国际大品牌,除了苹果和三星之外,在市场上已经很少看到其他洋品牌手机。接下来为大家推荐几款,功能强大,比iPhone X都好用的精品国货手机。

“未来旗舰”OPPO Find X 

7月13日“未来旗舰”OPPO Find X一开售便受到大量消费者追捧,OPPO Find X外观设计的浑然一体,曲面机身带来的舒适握持手感,特别是双轨潜望结构所赋予Find X的未来感,都真真实实的让用户们感受到了这款未来旗舰的魅力。OPPOFind X首次将机械结构和柔性屏折叠技术完美结合,将屏占比提升至93.8%,正面几乎只有屏幕,毫无疑问成为了迄今为止最接近真正全面屏的手机。

\

拍照方面,OPPO Find X采用了与众不同的黑科技,虽然配备了高达2500W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却并不仅仅是滤镜般的刻板美颜,而是使用3D自拍功能,利用3D结构光建立一个精确的用户面部轮廓模型,再通过识别脸部的立体轮廓和五官来进行相应美颜,而且用户还可以进行手动调节。这种立体拍摄模式和美颜方式,充分还原了用户的真实美。

最具性价比360手机N7

360手机一向以高性价比和大电量而为人所知,说起大电量手机,不少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360手机。360手机N7搭配了突破性的5030mAh大容量电池,这在目前手机领域即为少有。整体使用下来,N7可以连续游戏8小时,或播放视频17小时。这款手机还支持18W快充,让N7充电40分钟即可充满50%电量,115分钟即可充满整块503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

\

 
       性能方面,N7上搭载的骁龙660处理器,采用和骁龙8系处理器相同的64位Kryo架构,主频高达2.2GHz,搭配Adreno 512 GPU,为大型3D游戏提供强力支撑,澎湃性能,激战更酣。有了处理器,同样要辅以好的内存搭配,N7标配4/6GB LPDDR4X超大内存,速度快,功耗低,游戏启动瞬间完成,多开任务也能流畅切换不卡顿;加上32/64GB/128GB的存储容量,喜爱的音乐、电影、游戏和应用等,都可自由下载,随心所欲。

\

 
       360手机N7提供的游戏加速器2.0功能,不仅能给游戏加速,还支持视频加速。360手机N7的游戏加速器功能支持智能提速,该模式下,360手机N7处理器将八核全开,并自动提升 CPU 与GPU 的运行主频,让游戏和视频始终获得最多的性能资源,确保播放流畅不卡顿。目前该机售价4+32GB版本1299元起,性价比相当高。

拥有”吓人技术“华为P20

售价:3788元

华为P20配备了一块5.8英寸英寸的2244×1080像素分辨率屏幕,色彩还原准确,显示效果良好。在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目前最强大的麒麟970八核处理器,辅以6GB+64GB的存储组合,无论是看电影还是玩大型游戏都完全没有问题。

\

 
       摄像头方面华为P20采用了前置2400万像素+后置2000+1200万像素像素摄像头组合,支持十级美颜,以及视频通话美颜功能。它还内置3400mAh电池,为音乐、视频、游戏提供充足的电力支持。

搭载的GPU Turbo让 华为P20性能飙升,GPU Turbo技术可以带来近30%的SoC功耗下降,最直观的感受就玩游戏的时间可以更长;GPU Turbo技术高达60%的图形处理效率大提升,意味着华为P20用户在玩吃鸡类游戏的时候,延迟感几乎消失,充分享受游戏的快乐。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