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原创力释放,百度·图腾上线发布会将于7月18日召开

2018-07-13 14:01:14来源:威易网作者:

百度·图腾发布会将于7月18日(周三)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一层景阁大宴会厅举办。百度将首次官方公开解读区块链领域布局,百度区块链首个创新应用项目图腾的未来发展和战略布局及如何为原创作者赋能……

近日,我们从百度的图腾官网获悉,百度·图腾发布会将于7月18日(周三)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一层景阁大宴会厅举办。百度将首次官方公开解读区块链领域布局,百度区块链首个创新应用项目图腾的未来发展和战略布局及如何为原创作者赋能,并有来自图片、版权、互联网、区块链行业的众多 “重量级”演讲嘉宾将共同探讨区块链与版权行业融合话题,共同扩展商业轨迹。

\

据介绍,图腾用户包括机构和个人,目前拥有包括原创认证、品牌与流量、版权监控与维权三大权益,同时为了激励图腾内部生态运转,用户在上传图片后还将获得图腾积分奖励。所有成功入驻的图腾用户,其上传的图片都将获得图腾区块链版权登记,可信时间戳以及百度图片版权卫士的使用权限。

发布会议程如下:

时间:2018 年 7 月 18 日  14:00 - 15:35

地点: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一层景阁大宴会厅

13:00-14:00:媒体、嘉宾签到入场

14:00-14:10:吴海锋《搜索新生态》

14:10-14:20:图腾上线仪式&白皮书发布

14:20-14:35:谭待《从互联网到区块链》

14:35-14:50:柴继军《版权图片行业的创新与未来》

14:50-15:20神秘嘉宾:圆桌论坛《版权行业发展与区块链改造力》

15:20-15:35图腾链节点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