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线城市成学生就业热门选择 自如全国9城迎租房热潮

2018-07-13 09:58:32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人数预计达到820万人,再创历史新高。根据《2018高校毕业生就业安居报告》指出,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广州、杭州、西安、南京、武汉等成为这些毕业生求职的前15大城市。

       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人数预计达到820万人,再创历史新高。根据《2018高校毕业生就业安居报告》指出,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广州、杭州、西安、南京、武汉等成为这些毕业生求职的前15大城市。伴随这些新一线城市成为学生的就业选择重点,在这些城市租房安定下来也成为学生们的心头大事,今年的暑期从“找工作热潮”演变成了“租房热潮”。长租行业的领导者自如极具前瞻性地将眼光锁定在校学生人群,推出了针对在校生租房优惠的惠蕾计划。作为全国各地人才争夺战的前移,自如配合各地人才引进政策助力在校学生自如安居。

2018暑期学生租房,一房难求

今年的自如惠蕾计划推出了全新升级的租房福利:持有中国大陆身份证的国内高校本、硕、博在校生可享受最高30天的专属租房权益,租金低至570元。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9大城市同步开启,几乎完全覆盖到学生就业选择的重点城市,为全国青年人才减轻实习生活负担,助力他们在各大城市的轻松成长与发展。

据自如内部负责人介绍,今年的自如惠蕾计划自5月18日上线到7月初,已有全国近7万的学生积极关注,其中参与惠蕾计划的人数超过3万。以北京为例,热点租房区域主要集中在金融产业功能区、高科技产业聚集地、互联网集中区等等。在签约客户电话回访中,愿住率近8成,客户整体满意度较高。据一位找房的学生介绍,“最近的房子太难找了,看上的房子一转眼就被预定了”。

\

  自如惠蕾计划

自如携手拉勾网,“好好工作,好好住”再升级

在惠蕾计划的基础上,自如携手专业互联网行业招聘平台拉勾网推出“好好工作,好好住”的找工作+租房主题活动:为实习生提供一线互联网品牌实习岗位,同时为实习生们提供租金低至570元的长租居住公寓。目前已有70余家互联网企业加入,如新浪、网易、搜狐、饿了么、美团、字节跳动、陌陌、马蜂窝、KEEP、搜狗、喜马拉雅、果壳、去哪儿、知乎等,这些知名互联网企业跨越全国9个重点城市。

\

  自如+拉勾“好好工作,好好住”

面对暑期找工作的热潮,此次合作也再度升级——更多互联网企业加入“拉勾2018高校秋招-校园Offer节活动”,为在校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工作机会和福利支持。自如继续提供惠蕾计划租房优惠,还携自如搬家、自如保洁、自如优品共同助力,从找房住房、居住生活为他们的新生活全盘考量,希望学生们可以工作更顺利,住得更舒适,也希望他们可以有勇气面对社会生活的新挑战,更快适应新环境。

\

  自如搬家、自如保洁

背景资料: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自如发展至今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九座城市布局,为超过35万业主委托管理70万间房源,累计服务160万租客,管理资产价值超过8000亿元人民币。

 

关键词: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