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OKCoin联合创始人宋小迪回归币圈,出任JEX交易所CMO

2018-07-09 14:58:35来源:威易网作者:

博链财经独家获悉,原OKCoin联合创始人、资深媒体人宋小迪已于近日加盟JEX区块链资产衍生品交易平台,担任CMO首席营销官。

博链财经独家获悉,原OKCoin联合创始人、资深媒体人宋小迪已于近日加盟JEX区块链资产衍生品交易平台,担任CMO首席营销官。在此之前,宋小迪曾几次创业,在品牌打造、社群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2013年10月到2014年11月期间,宋小迪以联合创始人的身份加入OKCoin,负责市场工作,之前曾在虎嗅任职。宋小迪将交易所从零媒体曝光,打造成品牌效应显著的全球知名数字货币交易平台。
 

\

在OKCoin的一年多,她亲眼见证了比特币价格从600元一路飙升至4000元。作为OKCoin的第一任市场负责人,宋小迪成功灵活应对行情变化,多次处置得当的危机公关,为OKCoin和自己在业界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2014年11月宋小迪离开OKCoin,成为一款社群App的联合创始人,并接受了“比特币首富”李笑来旗下比特基金的投资。她曾以一篇500W+的爆款文章刷爆朋友圈,文案功力深厚。至此,宋专注于打造个人公众号和个人品牌,基于多年的文案写作和社群运营经验,其个人品牌和社群逐渐形成矩阵,且持续盈利。

在正式入职JEX之前宋小迪已经开始利用自己多年积累的行业资源为JEX逐步开展市场推广:6月初代表JEX参加了重庆区块链沙龙活动,为现场的用户简要介绍了JEX的期权产品;6月中旬陪同JEX的CEO进行了“日本币圈大咖三日行”,面对面与日本用户和业界大咖进行深入的沟通并达成诸多合作;6月底代表JEX参加了在乌镇举行的“世界区块链”大会,与行业早期的各位老友重聚一堂,畅谈行业发展和与JEX未来合作的可能性。

\

谈及自己为何婉拒了很多项目而在2018年选择JEX作为自己重新回归行业的首选,宋小迪表示:“其实这些年自己一直密切关注着行业发展。2017年是区块链行业全面爆发的一年,但是伴随着大量的泡沫,真正落地的项目比较少。进入2018年区块链行业由虚入实,是项目落地的元年。JEX创建伊始就获得了火币、节点资本等机构的投资,另外,核心团队全部是OKCoin创建时和我一起“打过硬仗”的兄弟,大家的默契和信任都在。团队技术实力强并且作风低调务实;对区块链行业有很深的理解。另外就是JEX选择的区块链资产衍生品交易的大方向我本人十分看好,产品设计上充满创新。JEX的方向棒、产品棒、团队棒;我有信心和大家一起打造一个全球知名的区块链资产衍生品交易平台。”

宋小迪在谈及JEX时还是可以看到眼中闪烁的热烈光芒。她向我们展示了这张4年前这张拍摄于OKCoin的老照片,并表示:“人生就是一个圆,不断的回到起点;回到起点的我们也不是5年的我们。感恩缘分好像是冥冥之中有种神秘的力量将4年前出现在这张照片中的人以不同的功能组合出现在JEX的世界中。”

\

谈及JEX的目标和努力方向,宋小迪表示:“JEX作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资产衍生品交易平台,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紧跟行业发展脉动,不断创新交易模式和衍生品种类。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以人为本、公平公正、透明诚信的交易平台;用户的信任是我们固若磐石的基础。”

据悉,在项目方面,JEX的最大特点在于交易模式创新,具体表现为:平台利用期权独有的高杠杆、不爆仓、无分摊无强减的特性,发行比特币期权以及其他区块链资产期权;优化市场主流的期货业务设计,推出区块链资产期货。其次,JEX与其他交易所及业内专家合作,推出指数和组合投资工具,帮助投资者更好地交易。

根据项目白皮书,JEX交易平台完全开放所有法币、币币交易和期货、期权交易品种的上线权限,与合作平台共享行情深度,并推出平台代币Jex与用户建立联系,用户可通过Jex代币享受发行权、优先认购权、回购权及交易优惠。

早在2013年,李笑来就曾畅想过比特币作为金融衍生品的未来。2018年,尽管仍有争议,区块链资产作为投资品的趋势越发明显。JEX已然走在了市场前沿,此次宋小迪的加盟,将为JEX带来怎样的品牌效应,博链财经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