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连续第14年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

2018-07-06 17:49:55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8年6月25日,精工爱普生公司(TSE: 6724, "Epson")宣布连续第14年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FTSE4 Good Index Series)。

【日本·东京】2018年6月25日,精工爱普生公司(TSE: 6724, "Epson")宣布连续第14年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FTSE4 Good Index Series)。爱普生作为一家优秀的企业,始终坚持为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而做出贡献,其也正在推进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倡议,希望通过自身努力,实现社会经济增长与环境保护双向发展。

 

\

富时社会责任指数能反映出一个公司在环境,社会责任和管理(ESG)方面是否具有强大的表现。同时,富时社会责任指数也广泛地被市场参与者用来建立或衡量投资基金及其附属产品的可靠性。此次,精工爱普生公司连续第14年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进一步印证了爱普生多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与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通过创新技术、绿色环保和高效便捷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

 
       爱普生深知,有环境,才有未来,基于此爱普生从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运输以及交付使用等各个环节中将绿色环保的理念融入其中,并在2018 爱普生创新大会上,首次对外发布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各项相关内容,将业务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对接。

未来,爱普生将继续贯彻执行“Epson 25长期企业愿景”,始终追求“节省”能源,努力将相同性能的产品做得更“小”,并且实现更高精度,力求在产品的整个生产周期中对周围环境的危害降至更低,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保持热情与敢于迎接挑战的创新力,为客户、为社会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键词:爱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