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信宝举办的「信·纳百川」发布会完美落幕

2018-07-06 13:55:45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8 年 5 月 31 号 14:00,公信宝在杭州市西湖区花家山庄,举行了公信宝的区块链产品升级发布会——「信·纳百川」。会议由公信宝市场总监范晨易主持开场,并宣布发布会的开始。

       2018 年 5 月 31 号 14:00,公信宝在杭州市西湖区花家山庄,举行了公信宝的区块链产品升级发布会——「信·纳百川」。会议由公信宝市场总监范晨易主持开场,并宣布发布会的开始。
\ 

公信宝创始人黄敏强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就公信宝的创始历程和现场观众娓娓道来。之后,公信宝联合创始人涂国君则进行了公信宝的介绍,以及去中心化数据交易平台的业务。

两位创始人演讲结束后,公信宝销售部总监徐莹开始向观众具体介绍去中心化互金共债联盟。徐莹首先向大家介绍为什么要做这个项目,以及目前的行业现状,同时在期间还剖析了公信宝的与众不同。

首先,公信宝是第一个在区块链上开展数据交易所业务的团队,我们在 2017 年 6 月 12 号,就在公信宝公链 GXChain 上,上线了一个去中心化数据交易所。其次,我们也是国内最早提出用区块链技术解决数据共享问题的团队,并于 2017 年 9 月份正式商用。

接下来,徐莹又继续向现场观众介绍了数据交易所的产品特点:

1、不缓存数据,保障数据源利益最大化;

2、个人隐私数据交易均须得到本人确权,保证每笔交易的合法合规;

3、数据版权登记,保证数据源利益;

4、多维保障机制,防止数据作弊;

5、噪音机制,防止广播数据的同时用户信息泄漏;

6、数据不需要提前上链,联盟共享各平台最新数据,保障数据新鲜度。

之后,徐莹总监还介绍了数据交易所具体业务流程,以及加入联盟的流程。最后,徐莹总监还发布了一则重磅消息:首批加入数据共债联盟的企业将获得一定 GXC 奖励。GXC 是公信宝发行在 GXChain 上的数字资产,是下一代通用货币,具有流通价值,主要服务于实体经济。

大会最后,公信宝技术部向大家进行了技术答疑,通过技术问题向大家介绍了公信宝「不缓存数据」的特点,以及公信宝如何解决数据造假问题。

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在于,公信宝团队在 CBD 的布局上又有了长远的发展。只要利用 GXC 的激励机制并联合多家企业建立去中心化的共债联盟,未来将有更多企业投入到公信宝的共债联盟大军,这也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带来全新曙光。

\

\

\

\

\

 

关键词:公信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