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牛完成品牌升级 全新视觉形象惊艳亮相

2018-07-05 09:42:13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8年,中国领先的个人信用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卡牛信用卡管家完成品牌升级,正式更名为卡牛信用管家,为信用卡用户提供综合信用管理服务。

       2018年,中国领先的个人信用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卡牛信用卡管家完成品牌升级,正式更名为卡牛信用管家,为信用卡用户提供综合信用管理服务。新升级的卡牛信用管家,不仅增加了“一键清”、在线办卡、在线贷款申请等业内首创功能,更进行了UI形象全面升级,赋予了卡牛全新的视觉形象。

卡牛信用管家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的设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这一次的品牌升级,卡牛信用管家APP的设计团队,基于多年来对用户使用习惯的跟踪研究,从产品设计出发打造产品优势,通过卡片上下滑动  交互体验和界面左右滑动式交互体验信用卡片仿真设计,这两大设计细节皆属行业内首创,让卡牛信用管家APP的用户享有优质的交互体验。

卡片上下滑动交互体验和界面左右滑动式,是指卡牛信用管家APP的用户,通过手指的上下左右的滑动收集或单独查看信用卡,每个信用卡账户采用卡片式账户显示,方便用户查找,个人用卡信息一目了然,手指滑动效果流畅自如。 

全新的UI设计,不仅方便了卡牛信用管家用户的使用,更赋予了卡牛用户新的视觉体验。卡牛信用管家的设计师们从六点人性化角度出发,让卡牛的整体视觉形象焕然一新。

首先,全新升级的卡牛信用管家建立了清晰准确的视觉系统,保证所有页面的统一性,给用户更整体完整的视觉体验。卡牛的用户不管有几张信用卡,在使用卡牛信用管家时,每张卡的页面都项目明晰、格式统一,就如同使用实物卡包一般整齐方便。

其次,卡牛信用管家APP在设计上引入了内容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明确信息层级,缓解用户视觉压力。

第三,在排版上,卡牛信用管家充分利用格式塔原理,降低了用户的学习成本,提高用户的阅读效率。

第四,卡牛信用管家在整体视觉上通过削弱页面分割,采用规律的留白手法,提高页面通透感。让页面过渡更加自然。

第五,设计师们从图形上重新定义了卡牛信用管家的设计理念,表意清晰、图形明确、配色严谨。

最后,卡牛信用管家在数字字体的选择上更加严谨、专业,采用了独特的金融数字字体,这套独特的字体时卡牛设计师们通过长期的深入研究,为卡牛量身打造的。

此外,全新的卡牛信用管家为用户提供涵盖智能账单管理、自动化逾期提醒、信用卡在线申请、信用卡代还、信用卡知识教育、网络信用贷款在内的全方位信用生活服务,卡牛信用管家的用户只需要前往APP Store或手机应用管理中心进行下载或系统升级,即可体验全新的卡牛APP带给您的惊艳、快捷的感受。卡牛信用管家,真正帮您开启信用卡财务管理的全自动时代。

关键词:卡牛信用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