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私密仿佛在家中用餐,72街CHEF定义中式快餐新标准

2018-07-02 12:05:31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20日,中式连锁快餐领先品牌72街迎来10周年庆典,过去的十年里,72街根据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用户需求进行了多次品牌升级迭代...

6月20日,中式连锁快餐领先品牌72街迎来10周年庆典,过去的十年里,72街根据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用户需求进行了多次品牌升级迭代,通过一系列行业首创的创新措施破局行业发展瓶颈,品牌升级为72街CHEF,重新定义中式快餐标准。
 

\

如今的90后甚至00后已逐渐接棒80后,成为餐饮消费的主力军,而对新生代消费者而言,用餐不再是为了充饥,而是一种集合满足生理需求、社交娱乐、自我取悦等需求于一身的消费体验。

纵观当今连锁快餐的店面装修标准,我们会发现其中有很强的目的性——座位不能宽敞,椅背不能高,灯光要明亮,让顾客快点吃完快点走,一切设置只为提升翻台率。然而,作为中式快餐的巨头,72街CHEF这次的环境升级却选择反其道而行之,宽敞的空间,软包座位,点光源,体贴的免费WIFI,USB接口和手机支架,你甚至可以在这里看完一场球赛,所有设计都是围绕提升舒适性和私密性而开展。

\

对于这种颠覆传统快餐业的餐厅布局,72街总裁周明有自己的理解“曾经的中式快餐店,标准化出品加上工业化的装修风格,让人感觉这就是一个填饱肚子的地方,吃完你马上就要离开,顾客与店家之间没有互动。但事实上,吃饭应该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不论顾客的就餐时间是长是短,我都希望他们能在72街CHEF感受到吃饭本身乃至吃饭之外的乐趣。民以食为天,好好吃顿安稳饭对中国人来说是头等大事,能让消费者吃得舒服吃得自在,这才是中式快餐。”

除了针对舒适性和隐秘性所进行的场景升级之外,事实上72街CHEF在10周年这个充满纪念性的时刻还进行了多项革新,例如针对菜品种类实施的适度标准化、针对菜品口味推行的大厨现炒、针对选餐自由度推广的自取称重计费模式,还有针对食材新鲜度实行的48小时冷鲜生产,都是通过颠覆传统而重新定义中式快餐标准的创新举措。经过72街CHEF对中式快餐标准的重新定义,消费者将会享受到更有品质感和丰富口味的中式快餐,也将会推动中式快餐行业进入另一个时代。
 

\


 

关键词:72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