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X 搭载ColorOS 5.1惊艳来袭,全新视觉眼前一亮

2018-07-02 10:44:41来源:威易网作者:

   北京时间6月29日,OPPO FindX 搭载全新ColorOS 5.1 AI智慧系统国内发布,Find X用美学设计开创了全新的手机形态,而全新的UI视觉也倍感惊艳,点开屏幕瞬间眼前一亮,息屛亮屏都美到极致。

      北京时间6月29日,OPPO FindX 搭载全新ColorOS 5.1 AI智慧系统国内发布,Find X用美学设计开创了全新的手机形态,而全新的UI视觉也倍感惊艳,点开屏幕瞬间眼前一亮,息屛亮屏都美到极致。

OPPO Find X不仅在机身正面搭载了曲面全景屏,实现了93.8%的最高屏占比。同时还借助极具创新精神的双轨潜望结构将前后摄像头以及大多数传感器隐藏到了手机内部,实现了机身前后均没有开孔的超高一体化机身设计,手机颜值可谓是美到了极致。

至美,也一直是ColorOS的最高设计指导。在ColorOS 5.1 UI上,不管是壁纸、图标、字体还是动效,都进行了全新的风格突破,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更年轻更个性,探索设计与美学的无限可能。

\

全新壁纸,眼前一亮

ColorOS 5.1对锁屏和壁纸进行了全新进化式的探索,摆脱过去陈旧的风格,引入年轻化的色彩,并采用红/蓝/紫撞色的方式,让色彩产生更明快的节奏和对比,更明确更活跃,让整个系统的设计视觉呈现变的更加丰富饱满,点亮屏幕的瞬间,眼前一亮。

\

全新图标设计,每一个细节都美

ColorOS 5.1在图标圆角上选用了Lamé Curve:一种找不到任何一条直线段的圆角矩形,不仅完美的解决了常规图标在直线段和圆角相接处的突兀、不和谐的视觉错视问题,并且赋予了 ColorOS 5.1图标独一无二的个性。

\

图标设计也沿袭了包豪斯的简约,去除了图标上光影等没有必要的华丽装饰,并在简约的基础上有精致的细节和质感,精心安排图标的每一个线条,追求更纯粹的美感,减少视觉负重感,久看之下也不会视觉疲乏,简约而不简单,来更舒适的视觉体验。

\

全新字体,更优雅清晰的美

UI的美少不了文字元素的呈现,为了使UI界面呈现更平衡,ColorOS5.1尝试了市面上数十种字体,却没有找到适合ColorOS5.1锁屏桌面视觉的字体。对设计细节的无限追求,ColorOS5.1全新创作了专属字体「X-Type」,去匹配整体的视觉感官,耐看而舒适。

\

动效更轻盈灵动

除了静态视觉之外,ColorOS 5.1在3D 人脸解锁、3D 人脸录入、动态美颜以及超级闪充等重点功能的动效进行了全新的创作,当用户开启触发的操作时,动效快速、灵敏地给予反馈,并使得切换各个功能模块页面的体验更加流畅自然,避免等待时间过长,交互动效清晰、简明,让功能的使用体验变得更加完美。

\

美的设计要一见倾心,要久看不厌。ColorOS 5.1设计将围绕「人性化」概念,不断探索和创新,不放过每一个细节,进一步给用户带来更多富有效率且具有情感化的至美视觉体验。

关键词: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