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VE.AI参与华为DigiX大会, 展现人工智能在音乐领域应用

2018-06-29 12:35:26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8年6月23日,DigiX2018华为终端•全球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大会(即华为DigiX大会)在北京正式落幕。会议期间,华为与来自全球各地近千位合作伙伴及开发者一起, 围绕“开放&创新”的主题......

       2018年6月23日,DigiX2018华为终端•全球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大会(即华为DigiX大会)在北京正式落幕。会议期间,华为与来自全球各地近千位合作伙伴及开发者一起, 围绕“开放&创新”的主题,就全连接、智慧化、全球化等维度,深入探讨全球化的创新生态打造,将精准、高品质的内容与服务连接至每一个终端用户。HIFIVE.AI作为立足于先进技术、不断追求创新的科技公司,参与此次大会,并与此次论坛中的合作伙伴及开发者进行深入探讨。

\

华为音乐全球伙伴论坛,作为大会九大业务生态分论坛之一,吸引了国内及海外近30家厂商齐聚一堂。围绕智能时代下音乐用户新特点展开,既有华为音乐业务合作策略解读及服务开放平台介绍,还有多家伙伴现身分享谈Hi-Res音频技术创新、AI智能服务及体验、内容合作及分发等方面的实践,激发行业动能,共建生态,就探索音频智能化发展形成良好互动。HIFIVE.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尹学渊博士在论坛中,进行了题为《人工智能在音乐领域的应用》的精彩发言。

\

尹学渊博士指出,HIFIVE.AI立足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专注于音乐和音视频领域的应用。在提到HIFIVE.AI推出的产品时,他表示,HIFIVE.AI通过提供多声道高品质内容,推出智能助手“小嗨”完成音频识别、AI作曲、编曲及作词等智能化的服务和体验,为用户音频智能化体验带来生动、丰富的新看点。

\

        同样,HIFIVE.AI推出的AGM音乐版权交易平台和智能经纪人也在产品中运用了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先进技术,而联合国内多所知名高校共同组建的HIFIVE.AI列侬实验室则是致力于探索区块链对于音乐产业的启发和价值。其中,AGM音乐版权交易平台已为上百个品牌提供音乐版权服务,覆盖1.3亿用户。HIFIVE.AI将持续保持开放和创新的精神,为智能时代下的音乐产业提供服务。
关键词:HIFIVE.AI